土耳其女排联赛第14轮打响 碰上弱旅朱婷或将轮休

来源:土土女排 浏览

小编: 明天晚上的凌晨24:00,朱婷在瓦基弗银行的土耳其女排联赛第十四轮比赛就要打响了,对手是目前排在十名左右的弱旅贝利克度兹,这支队伍是今年联赛的升班马,而且截止目前瓦基弗银行已经赢过他两次了,一次是在联

明天晚上的凌晨24:00,朱婷在瓦基弗银行的土耳其女排联赛第十四轮比赛就要打响了,对手是目前排在十名左右的弱旅贝利克度兹,这支队伍是今年联赛的升班马,而且截止目前瓦基弗银行已经赢过他两次了,一次是在联赛前半轮,一次是在土耳其女排杯赛的八进四淘汰赛。

比赛时间:2018.1.14-24:00(2018.1.15-00:00)

赛程:贝利克度兹VS瓦基弗银行(客场)土耳其女排联赛第十四轮。

朱婷

前天晚上朱婷刚刚打完欧冠女排的比赛,正好四天时间,联赛又要开始了,这种双线作战很容易使得运动员疲惫,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古德蒂教练很有可能会让朱婷轮休,上一轮碰上八强之一的浩克银行女排,朱婷都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始终未上,估计这次应该还会是同样的情况。

不过打完这场比赛以后,后面的几场就要真刀真枪的出来干了,联赛要碰加拉塔萨雷、贝西克塔斯和吕尼费尔,没有一个是好打的队伍,而且这三队都有不同层级的名将助阵,打起来肯定是需要小心谨慎;其次就是欧冠女排要打莫斯科迪纳摩,全俄班不说还都是俄罗斯女排众国手加盟,再加上塞尔维亚女排主教练特尔季奇,这场比赛相信应该会比较精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