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主动删除简介中总教练头衔 暗示未来不再执教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12日,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上的简介内容,引发网友热议。刘国梁微博截图从截图上可以看到,刘国梁的简介部分的内容已经更改为“中国第一位男子乒坛大满贯”

北京时间1月12日,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上的简介内容,引发网友热议。

刘国梁微博截图

从截图上可以看到,刘国梁的简介部分的内容已经更改为“中国第一位男子乒坛大满贯”,而“国乒总教练”这一头衔已经消失不见。据介绍,一般来说,社交平台个人资料中的简介部分的更改权限掌握在自己手中。因此,刘国梁的这一行为很可能是自发的、主动的。

再联想到刘国梁不久前在回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的生日祝福时曾表示“教练生涯已经结束”,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刘国梁把自己个人介绍中“国乒总教练”的部分删除的用意。不少球迷甚至悲观地表示:“这次是真的结束了,688(刘国梁的昵称)是真的不会再回国乒了。”

在刘国梁的回复被解读成“余生不会再执教鞭”后,球迷曾苦苦盼望着他能发声否认。没想到,等来了刘国梁的“隔空”发声,却是一个最坏的消息。把自我介绍当中“国乒总教练”的头衔给删除掉,或许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不会再回国乒?教练生涯已经结束?未来不会再执教?

刘国梁拥有着非常辉煌的乒乓球生涯,作为运动员,他是中国男子乒乓球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作为教练,他率领着中国乒乓球队在14年的时间里9夺奥运金牌,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盛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