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别急卖8千万毒药弓箭手?3特质再养1年有大用

来源:枪炮篮球PiU 浏览

小编: 现在火箭队能够省下的钱就会去省,毕竟18年的夏天还是有很多合同要处理,而不得不提的一个人,就是射手安德森,他的毒药合同到底有多毒?或许也没那么差。对于火箭而言,安德森剩下的将近5000万的合同显然是一个

现在火箭队能够省下的钱就会去省,毕竟18年的夏天还是有很多合同要处理,而不得不提的一个人,就是射手安德森,他的毒药合同到底有多毒?或许也没那么差。

对于火箭而言,安德森剩下的将近5000万的合同显然是一个毒药合同,一直以来随着他和戈登入主火箭之后,这个球队的战术和风格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实际上这两个人和德帅才是火箭队从去年开始转型的三个关键人物,三分的起源由这三个人发起。而今说安德森是毒药,也不为过,然而安德森现在很难出手是现实问题,可他就这么一无是处吗?如果没有安德森,火箭也不见得会好到哪去。

火箭的魔球理论是从2016年的夏天开始的,在当时莫雷最终决定放弃了霍华德,用这笔钱签约了鹈鹕队的戈登和安德森,显然这在当时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拆掉了魔登组合,放弃霍华德拿下在当时郁郁不得志的戈登和安德森,这显然是一步险棋。

但是事实上在拿下戈登和安德森之后,随着德帅的入主,莫雷的目标已经非常明确,那就是火箭队要打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球跑轰时代,于是在2017赛季火箭队创纪录的完成了一个三分新时代,可是安德森是当时跑轰球队中最重要的一个战术核心点。火箭给安德森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在2018赛季安德森的薪水将达到1958万美元,作为火箭队的第二贵的球星,这个伪内线可是没有这么高的性价比。

可不得不承认的是,如安德森这样的内线射手,拥有绝对的射程,三分命中输出以及2.08米以上的身高,以这样的标准划分在联盟中你能找出几个人?公牛队的米罗蒂奇算一个,骑士队的弗莱?太老了。或许还剩下一个就是乐福,但是乐福可是拿着1亿的中锋。从功能上来说,安德森的标示性太强了。

虽然本赛季数据下滑,但是安德森依然场均命中2.2个三分,命中率37%,此外他的一对一防守效率出乎意料的是生涯最好的,其中几个价值依然在火箭不可替代。第一就是大个子射手拉开空间的能力,火箭队只能靠安德森去完成。第二,安德森的客场属性太强大,主场虫客场龙是他本赛季的风格。第三,安德森5.5个篮板和0.37次封盖甚至比上个赛季还多了,这说明安德森在防守端的投入被忽视了。

安德森

所有人都在喊着他是8千万的毒瘤,火箭队剩下的包袱,但是如果真的没了安德森火箭队也不见得变得更好,本赛季安德森投中至少3个三分球的比赛中火箭队甚至是10胜1负,安德森的三分价值依然有绝对的战术意义。所以与其天天喊着要交易安德森,如果真的割肉都卖不出去,索性不卖好好养着,真的养出价值还兴许有人哄抢,一年之后安德森合同只剩一年且打出好的数据,还愁卖不出去吗?那个时候或许安德森真的可以置换一个球星来这里,毕竟莫雷从不做亏本生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