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四巨红利到期二选一怎么办?此人恐沦为牺牲品

来源:何氏佬侃球 浏览

小编: 漩涡总是在平静中酝酿的,洪水滔天的那一天,只是给后知后觉者的警示而已。金州勇士队本赛季的状态不错,虽然主力球员轮番缺阵,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少掉一两个巨头,依然是俯瞰全联盟的架势。只要熬过无聊

漩涡总是在平静中酝酿的,洪水滔天的那一天,只是给后知后觉者的警示而已。金州勇士队本赛季的状态不错,虽然主力球员轮番缺阵,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少掉一两个巨头,依然是俯瞰全联盟的架势。只要熬过无聊的常规赛,那么,勇士就可以加足马力,朝着四年内的第三座总冠军发起最强冲击。但是,勇士队中的一场暴风雨,随时会来。

一、四巨头红利期已经快结束了

2017年夏天,勇士队不可谓不忙碌,4年2亿续约了库里,续约了杜兰特,续约了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还签下了尼克-杨、卡斯比和乔丹-贝尔。虽然杜兰特在薪水方面作了不小的让步,但接近1.38亿的总薪水,也让勇士背负了沉重的薪资包袱。

这是勇士四巨头阵容征战的第二个赛季,但不得不说,四巨头的红利期很快就要过去。不要觉得奇怪。2016年夏天,勇士能够组建四巨头,已经是非常幸运了。如果不是那一年的薪资空间暴涨,那么就算杜兰特想去,勇士队也没有机会去收(杜兰特底薪加盟这种事情就不用考虑了)。

联盟的劳资协议,本就是限制超级强队的诞生。尤其是在老将指定条款、惩罚性奢侈税等措施相继问世之后,球队想要组建豪华阵容的难度就越来越大了。等到汤普森、格林上一份合同的红利期一过,那么,勇士队的四巨头自然也就到了散伙的时候。让老板一年缴2亿奢侈税?做梦吧。

二、汤神格林二选一,这道题怎么做

商人都是为利益所驱的,所谓情怀,不过就是利润的附属物。所以,到了今年夏天,勇士队就将面临这道最难的选择题,汤普森和格林,到底选谁留下?杜兰特不可能一直拿着打6折的薪水,即便他愿意,汤普森和格林可没有这么高风亮节。汤普森已经明确表示,只愿进行小幅度降薪,言下之意就是,没有3000万一年,别来打发我。

3000万一年,差不多就是现在这两人的薪水总和。汤普森是这么想的,格林呢?勇士夺冠,最后荣誉都是归属杜兰特、库里的,他俩凭啥要为此损失钱财呢?假设都按照两人3000万的年薪,那么,仅仅是四巨头的薪水,就要达到1.3亿,超过奢侈税线。除非勇士老板傻到不想赚钱了,否则,四巨头中的一人就只有说再见了。

杜兰特、库里,还是联盟最强十人中的一员,库里是勇士的形象担当,杜兰特也是球队苦苦追求得到的,这两人的离队概率最小。所以,剩下的问题就是,格林和汤普森,到底选谁留下。

三、勇士先知先觉留好了后手

种种迹象表明,勇士队已经为格林的离开做好了准备。乔丹-贝尔的飞速成长,就已经是一个明确的信号:勇士正在为格林寻找接班人。贝尔场均14.8分钟,可以得到5.2分4.1篮板1.9助攻1.1封盖,命中率达到66.4%。他的策应、保护内线的能力,和格林确有几分相像之处。甚至可以说,强于同期的格林。

贝尔虽然只是2017年的二轮新秀,但是勇士的体系可以养人是真事。如果把他放在别的球队,也许此时此刻还要为出场时间而苦苦努力。但这里是勇士队,一直拥有顶级实力的球队。这也意味着,球队拥有了更高的容错率。即便贝尔经常犯错,但是并不会影响勇士前进的步伐。他在跟联盟最强球员的对抗中,也就逐渐适应了NBA。

几年前的格林,又何尝不是这样上位的?从一个防守悍将,渐渐成长为一个多面手,特别是近两年,格林的进攻也逐渐开窍,成为了联盟的香饽饽。但是,如果让格林去单独带队,结果就没有那么乐观了。说到底,格林还是更多占了勇士体系的便宜。

勇士

反观汤普森,这种绝版3D球员真心不好找。他的三分球,必然属于历史顶级,他的防守能力,也比传统的纯射手要强了N倍。尤其是他和库里的后场,属于纯天然的黄金搭档。换成任何一个,也不见得有如此效果。

因此,在汤普森大概率续约的情况下,勇士就只能和追梦格林说再见了。很快,勇士会收到关于格林的各种报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