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底薪男成联盟头号定点射手 哈登靠他反转命运

来源:李喜林篮球绝杀 浏览

小编: 杰拉德·格林火箭这个赛季的运气不佳,遭遇了伤病潮,半程战绩甚至都不如上赛季。但火箭也不全是坏运气,恰恰在伤病潮期间,以138万美元的底薪得到了超级奇兵杰拉德·格林。一旦火箭全员恢复健康

杰拉德·格林

火箭这个赛季的运气不佳,遭遇了伤病潮,半程战绩甚至都不如上赛季。但火箭也不全是坏运气,恰恰在伤病潮期间,以138万美元的底薪得到了超级奇兵杰拉德·格林。一旦火箭全员恢复健康,球队的整体战斗力将进一步提升。格林或许能成为火箭在这个赛季实现突破的一个重要人物。

格林就像是在休斯敦演绎了一部格林童话。休斯敦就是他的出生地,他曾经在2007-08赛季披上火箭战袍,却只打了1场比赛就被裁掉。那一次他是可有可无的边缘球员。但这一次披上火箭战袍,格林成为了火箭的救星。如果没有格林在替补席的稳定火力支援,火箭这段时间会很艰难。

格林场均定点投篮得分第一

格林的神奇在于他曾经无人问津,没机会打球,突然变成了超级射手,其中有一项数据统治联盟。格林本赛季场均定点投篮得分为7.3分,排名联盟第一。在他身后的4名球员是米罗蒂奇、托比亚斯·哈里斯、考文顿和埃里克·戈登,他们无一例外都是年薪千万美元以上的球星,格林却是一位底薪男。

火箭真的赚到了,底薪就捡到了一位超级定点投手。格林在火箭的战术体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俨然成为目前火箭阵中最准的投手,而火箭的进攻很仰仗外线三分攻击。有保罗这样一位顶级组织者在身边,格林根本不用担心投篮机会。格林目前场均得到16.6分、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5%,三分命中率49.2%,罚球命中率84.6%,如此高效的进攻效率实在可贵。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一再表示很庆幸得到了格林,只因为他已经多次为火箭赢球立下大功。在哈登缺阵期间,埃里克·戈登顶到了首发得分后卫位置,而戈登留下的空缺则由格林完美填补。在哈登缺席的5场比赛中,火箭取得3胜2负,格林场场得分上双,场均得到21.0分。

格林出色的定点投篮能力,让其在火箭体系中大放异彩。格林以扣将出道,后来逐渐练出了三分球。2013-14赛季,格林效力太阳时场均得到15.8分,三分命中率40.0%,场均投进2.5个三分球。格林已经证明了他在合适的体系中可以打得很出色。如今火箭的体系更让其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

格林扮演了救火队员,他对哈登这个赛季有很大的影响。哈登在竞争常规赛MVP,如果火箭战绩下滑太多,对他会很不利,所幸格林帮助火箭止住了滑坡势头,等到哈登回来,依然有希望夺回MVP榜第一位置。哈登这个赛季还希望在季后赛有所突破,格林也将成为重要棋子。一旦火箭所有球员恢复健康,球队替补席有戈登和格林两把尖刀,还真可以和勇士叫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