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和开拓者矛盾升级 保罗回应利拉德:我不是傻瓜

来源:精准制导 浏览

小编: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上一场在主场以121-112险胜开拓者,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就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保罗的的上篮引起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的严重不满,并且愤怒的将保罗手中的球拍掉。而在赛后利拉德更是说道:

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上一场在主场以121-112险胜开拓者,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就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保罗的的上篮引起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的严重不满,并且愤怒的将保罗手中的球拍掉。而在赛后利拉德更是说道:"保罗的行为非常无耻,严重违反了体育道德精神,这是对我们的极大不尊重,火箭保罗必须向我们道歉。"

针对利拉德的言论保罗回应表示:"他们仍然在夹击,我不认为他们放弃了防守,最后他过来愤怒地指责我,我并没有做错什么,我凭什么要给开拓者道歉!"

保罗的回应真是霸气,怼的利拉德无话可说,而本场比赛火箭球迷看的是愤怒不已,火箭替补悍将布莱克的一次上篮被开拓者戴维斯打到眼睛,直接躺在地上,表情是相当痛苦,此后布莱克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而在今天火箭官方也是宣布布莱克将缺战一周左右。

火箭最近遭遇到伤病的打击,周琦、布莱克、哈登都受伤,火箭体系轮转球员也只剩下7人,这种情况下火箭只能更多的依靠保罗,对于利拉德言论火箭球迷是纷纷支持保罗并表示:"夹击防守,完成上篮正常,火箭无需道歉。"

不过保罗并未意识到这点,当利拉德跑到他面前问了一大堆问题时,保罗只是耸耸肩。保罗赛后也称,他那个时候觉得开拓者还在抵抗,并未选择投降,所以当然要投进这个球。“他们仍在夹击,”保罗这样说道。

其实这就是一个上篮的事情,无法影响到比赛的胜负,也不会给对方球员造成伤害,为什么利拉德对此如此反感呢?其实利拉德的这种反应并不算激烈,因为保罗的行为从某种程度上触碰到了NBA的一条潜规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3/13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