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又一爱将从政!最美女排队长退役不到半年当官

来源:运动顽童 浏览

小编: 进步真快!郎平爱将,前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退役不到半年就当上了高官。在昨天举行的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魏秋月被选举为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兼职),从运动员到当上高官,魏秋月仅用了

进步真快!郎平爱将,前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退役不到半年就当上了高官。在昨天举行的共青团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魏秋月被选举为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兼职),从运动员到当上高官,魏秋月仅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就实现了华丽的转身。

魏秋月曾是中国女排三朝元老,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在里约奥运会上圆了金牌梦,帮助中国女排登上了最高领奖台,为中国女排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由于表现优异,人气极高的魏秋月也在去年当上了党代表,出席了中国共产常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魏秋月思路清晰,口才不错,具备从政的资质,这次她能提拔到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职位,这是对魏秋月能力的一大肯定。

中国女排是个优秀的团队,不少队员退役后都走了从政之路,成了各条战线的领导。2016年从中国女排走出来的周苏红当上了浙江团省委首设挂职兼职副书记。现在魏秋月完全复制了周苏红的从政之路,她在参加了全运会后宣布退役,从全运会到现在不到半年时间,魏秋月就实现了华丽的转身,成为共青团省级市副书记,为中国女排这个集体增添了光彩。

走上新岗位的魏秋月满怀信心,她表示“让我们不负韶华,扎实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我们祝福魏秋月,愿她在新的领导岗位做出新的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1-16/15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