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亚冠2连平该感谢李帅 糟糕防守没他已被打成筛子

来源:星城古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上,亚冠小组赛第2轮比赛迎来一场对决,申花在主场迎战悉尼FC队,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申花是2:2跟对手战成平手。虽然说主场拿到1分比较遗憾,然而从场面上来说,申花能够拿到1分已经够幸运了,因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上,亚冠小组赛第2轮比赛迎来一场对决,申花在主场迎战悉尼FC队,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申花是2:2跟对手战成平手。虽然说主场拿到1分比较遗憾,然而从场面上来说,申花能够拿到1分已经够幸运了,因为他们糟糕的防守险被对手打穿了,好在有门神李帅。

本场比赛可谓是过山车一般的进球大战,第26分钟申花率先打破僵局取得进球,而仅仅2分钟后,悉尼FC就闪电追平了比分!而第34分钟,悉尼FC再下一城反超了比分,然而仅仅5分钟后,申花也是追平了比分,双反2:2回到同一条起跑线。

从比分上来说,两队是不分上下,然而从场上形势来看,客队更加占据优势,射门机会也多,更是屡屡利用申花防守漏洞打出威胁进攻,比赛的第11分钟,悉尼FC就一脚远射考验李帅,好在申花门神稳稳保住了皮球,而第18分钟,对手又是禁区边缘抽射,李帅飞身将球扑出。

在双方战成2:2的情况下,下半场悉尼FC赢得了多次必进球机会,但是都被李帅破坏,比如第59分钟,悉尼FC球员布罗斯克获得单刀机会,李帅提前出击封死对手射门角度,将对手逼到底线附近,破坏掉了对手的这次射门。

正是李帅的优异发挥,申花才有1分的机会,而这样的表现不是李帅第一次,上一轮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李帅就做出了4次神扑,最终是从客场带走了1分,可以说申花的防守相当薄弱,如果不是李帅的神勇发挥,他们恐被打成筛子。

当然,李帅本场比赛丢掉了两个球,尤其是第一个丢球央视解说员将责任放在了李帅身上,认为他应该抱住球,但从李帅的预判来看,对手的头球会打向自己右路,不曾想对手的头球砸地改变了运动轨迹,直接奔左路而去,才有了李帅没有抱住,而被对手补射进球,但这变化不应该将责任归在李帅身上,更不要说申花防守球员1对1被硬吃头球的原因了。

本场比赛申花跟悉尼FC两队是互相对攻,可以说申花也是暴露了球队的大问题,球队阵容深度确实有限,整体实力也是在输球跟平局之间,距离赢球总有那么一点距离,因为他们的防守经常出现短路情况,我们也希望主帅吴金贵加强防守,这样才有出线机会!

(代古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2-26/18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