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亚冠揭露恒大阿喀琉斯之踵 补强一点可让王朝复兴

来源:星城古龙 浏览

小编: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恒大在客场跟大阪樱花战成了0:0,亚冠开局是两轮不胜,球队小组出线也是蒙上了阴影,本场比赛恒大虽然错失了多个必进球机会,但是恒大在防守端是多次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进球,虽然裁判判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恒大在客场跟大阪樱花战成了0:0,亚冠开局是两轮不胜,球队小组出线也是蒙上了阴影,本场比赛恒大虽然错失了多个必进球机会,但是恒大在防守端是多次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进球,虽然裁判判为了无效,但是恒大显然已经失去了场上的统治力。

战平大阪樱花后,媒体和球迷对恒大报以了深深的遗憾,几乎大家都是一致觉得,恒大王朝已经开始出现坍塌局面,起码这支球队在场面上已经没有了绝对的控制力,而本场比赛卡纳瓦罗依然是用他在权健的那一套战术,但是前场的阿兰不是帕托,恒大外援也已经不如权健外援那么闪亮了。

要说恒大沉沦的原因,不得不说一位置成为关键,那就是中场“腰”的位置,恒大王朝可以说是经历了两个关键人物的打造,第一个是前腰孔卡时代,他在的时候恒大的足球相当漂亮,第二个就是后腰保利尼奥时代,那时候的恒大是一个硬气,腰杆子硬的很。

而保利尼奥离开后,恒大是真正的沉沦了,而这也是恒大王朝坍塌的关键原因,而在以上两人的铸造的恒大王朝时期里,恒大本土球员是由郑智跟黄博文在背后全力支持。如今保利尼奥离开了,郑智年龄越来越大,而且还在养伤,黄博文也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可以说腰杆子问题成了恒大的阿琉克斯之踵。

恒大也知道自己在中场腰部位置上的薄弱,所以他们也在逐渐的加强引援,然而随着足协政策的不断收紧,最终恒大是被国安往火山里推,而他们也是直接公告自己不天价引援,不参与军备竞赛,而最终拿下的人是古德利,成为球迷今冬无限遗憾之事。

古德利本场比赛第一次代表恒大出场,表现中规中矩,他需要更多的比赛来跟球队进行磨合,当然,恒大要想实现双冠王目标以及未来的全华班目标,那么古德利显然不是真命天子,他们需要寻找到一名真正的扛起球队中场组织进攻及防守的人,以球队的底蕴,放眼中超依然无人能敌,而逐鹿亚冠也是指日可待。

(代古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2-26/18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