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一重大决定为球队省1个亿!球迷:大快人心

来源:体育君 浏览

小编: 恒大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终于决定与球队高薪外援J马解除合约。恒大这个重要决定,也赢得了很多球迷的拍手称快。在恒大球迷看来已经是高薪鸡肋的J马,早就离开球队了。恒大这以决定,也意味着球队不必再为这

恒大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终于决定与球队高薪外援J马解除合约。恒大这个重要决定,也赢得了很多球迷的拍手称快。在恒大球迷看来已经是高薪鸡肋的J马,早就离开球队了。恒大这以决定,也意味着球队不必再为这个高薪鸡肋支付天价薪水了。

马竞将J马从波尔图带到西甲的时候,J马状态就十分低迷。在马竞已经被证明是水货的他,仍被恒大以4200万欧元买到球队。恒大这样的出手,连建业前主帅金鹤范都直言看过J马训练的人,都知道他根本值不了这么多钱。然而,在一片唱衰的情况下,恒大还是坚持引进了J马。

结果J马加盟恒大之后不仅状态低迷,而且还因为伤病长时间缺阵。J马前前后后让恒大破费 几个亿,而他给恒大带来的进球和贡献却是屈指可数。在这种情况下,J马离队就成为了必然趋势了。现在J马已经离队了,那么球迷关心的是恒大会不会在中锋位置上继续补强?

毕竟在卡纳瓦罗的技战术体系中,对于中锋的作用是非常依赖。恒大要是能给卡纳瓦罗签下类似莫德斯特这样的强力中锋,那么球队攻防质量将提升一个档次。希望恒大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能给球迷带来引援上的惊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9/33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