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指挥官离队新东家浮出水面?此队有望迎质变

来源:体育君 浏览

小编: 很多球迷都对孔卡最终离开上港是感到非常可惜,因为他是为球队立下过赫赫战功的外援。孔卡是上港中场最出色的指挥官强援,加盟球队之后也给上港攻防提升了一个档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孔卡因为重伤被新援

很多球迷都对孔卡最终离开上港是感到非常可惜,因为他是为球队立下过赫赫战功的外援。孔卡是上港中场最出色的指挥官强援,加盟球队之后也给上港攻防提升了一个档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孔卡因为重伤被新援奥斯卡顶替了在球队的主力位置。

这两个赛季在上港的孔卡表现是可圈可点,但是离他在恒大巅峰时期表现,还是有一定距离。毕竟岁月不饶人,已是老将的孔卡能竞争过20多岁的奥斯卡?所以,只要奥斯卡在上港一天,孔卡就没有回归的可能性了。孔卡离队早在2016赛季就已经成为了定局。

只是很多喜欢孔卡的球迷,都希望他能继续留在中国效力。以孔卡的实力和状态,留在中国联赛肯定不会缺少买家。像山东鲁能中场一直缺少的就是孔卡这样的核心指挥官。孔卡现在身价和年薪都不会太贵,如果鲁能可以得到孔卡踢上一个赛季,或许孔卡会为鲁能中场带来质变。

另外在一些中甲冲超的土豪球队,孔卡还是很有吸引力。像已经引入穆里奇的梅县铁汉队,如果能再引入孔卡。那么这对于梅县铁汉队来说带来的不仅是实力提升,而且球市号召力会上一个台阶。希望孔卡不管去哪都会有精彩的表现,带给支持和喜欢他的球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9/33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