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莱梅将官宣张玉宁离队?未来回中超或披大连战袍

来源:体育君 浏览

小编: 作为国足当红锋霸的张玉宁在租借加盟德甲不莱梅队之后,他至今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随着球队深陷保级泥潭,张玉宁继续留在不莱梅队的希望也不是很大了。据很多德国媒体报道张玉宁离开东家不莱梅队也就是

作为国足当红锋霸的张玉宁在租借加盟德甲不莱梅队之后,他至今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随着球队深陷保级泥潭,张玉宁继续留在不莱梅队的希望也不是很大了。据很多德国媒体报道张玉宁离开东家不莱梅队也就是即将官宣的事情。下一站可能回国代表大连队踢中超。

19岁就能靠着优异表现,成为国足主力前锋。而且他还在荷甲频频进球,得到了特维斯一份顶薪的续约合同。这样的成就,足以让球迷对张玉宁未来有更多的期待,从小就有为国征战世界杯梦想的张玉宁,不想放过任何一线希望。他将拼尽自己最后一份力,在里皮带领下,为自己也为球迷保留冲击20世界杯的梦想。

里皮对张玉宁能力和天赋是很欣赏,只是爱徒在德甲连出场机会都捞不到。里皮很难让没有比赛历练的张玉宁进国足比赛。所以张玉宁也准备离开不莱梅队,将寻找一家能踢上球的俱乐部。现在大连队中锋位置急需像他这样的潜力空霸,若是他能加盟肯定会踢上主力。

21岁的张玉宁确实需要比赛好好历练了,现在中超水平也不低可以让他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如果能在中超站稳脚跟,并且拿出不俗的表现。那么未来张玉宁的前途将不可限量,而他重返国足打主力也就是时间问题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9/33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