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神归位!杜少末节15分神奇逆转 本季108帽创纪录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杜兰特北京时间3月9日,勇士在库里早早因伤退赛情况下,借助杜兰特狂轰37分11篮板4助攻4盖帽的炸裂演出,神奇逆转击溃马刺赢下一场强强对话。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本赛季已经送出108次盖帽,创造职业生涯单季最

null

杜兰特

北京时间3月9日,勇士在库里早早因伤退赛情况下,借助杜兰特狂轰37分11篮板4助攻4盖帽的炸裂演出,神奇逆转击溃马刺赢下一场强强对话。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本赛季已经送出108次盖帽,创造职业生涯单季最多纪录,无疑有助于他冲击最佳防守球员奖项,同时他末节独得15分的炸裂演出也是彰显关键先生风采。

由于库里仅仅只打2分多钟就受伤,导致勇士的进攻火力被严重削弱,他们在首节尚且以7分领先马刺情况下,后两节就被圣城球队的凶悍火力给压制。这其中,勇士第二节以18-29狂输11分,而第三节暴走轰下32分,却依然丢掉多达37分,单节再输5分导致他们前三节落后9分,而末节还剩不到5分钟时,勇士也依然落后多达8分,让他们处在极为不利局面。

不过超级杀手杜兰特已然上线,他在前三节砍下22分情况下,末节奉献6中5的超高效准星,他得以单节狂轰15分成为勇士的头号追分利器。杜兰特在末节还剩4分40秒时,一人连杀内线连砍8分,他的疯狂肆虐帮助勇士追到仅差2分的劣势。

及至马刺再度回敬一球后,杜兰特继续无解急停命中两球,强势率队追到105-105扳平比分。伴随追梦格林与汤普森也是连续砍分,杜兰特最后还剩2.3秒的两罚一中,仅仅只留给马刺2.3秒时间,而马刺三分抢投不中惨遭逆转,杜兰特得以用如此神奇表现率队赢球。

杜兰特不仅进攻端轰下全场最高的37分,同时他还有11篮板4助攻4盖帽的全能数据进账,成为勇士绝对的攻传防核心。杜兰特更是在本场狂送并列最多的4记盖帽,并且他一人盖帽数是马刺全队的两倍之数。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本赛季已经送出多达108记盖帽,从而超越他在2012-13赛季的105记盖帽,创造生涯单季盖帽数最多纪录,无疑也为他冲击最佳防守球员再度增加筹码。

杜兰特的超级演出成功征服马刺,而他也是在库里早早伤退情况下,再一次扮演无可阻挡的杀星角色,自然也将提升杜兰特冲击常规赛MVP的筹码。即便是哈登才是公认的MVP最大竞争者,但勇士距离火箭的差距依然极为微弱,如果勇士能够最终逆袭火箭夺回常规赛冠军,杜兰特还是相当有望去再一次冲击MVP荣誉。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9/33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