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库里一周内两度扭伤脚踝退赛 勇士卫冕拉警报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库里北京时间3月9日,在勇士主场迎战马刺一战,库里在首节仅打了2分22秒情况下,就因为右脚踝扭伤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治疗,并且他已经确定本场比赛不会回归。在本赛季库里的脚踝无疑是备受折磨,已经有多达4次

null

库里

北京时间3月9日,在勇士主场迎战马刺一战,库里在首节仅打了2分22秒情况下,就因为右脚踝扭伤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治疗,并且他已经确定本场比赛不会回归。在本赛季库里的脚踝无疑是备受折磨,已经有多达4次脚踝受伤事件,无疑是给勇士的卫冕大业拉响警报。以下就带来库里本赛季脚踝扭伤事件盘点:

在勇士与马刺的西部宿敌之战,首节比赛刚进行到9分38秒时,库里就遭遇噩梦时刻。库里在突破过程中遭遇马刺双人防守,而他在此过程中不慎踩到对手脚上,导致右脚踝扭伤遭遇伤病侵袭。尽管库里一瘸一拐返回场上,并且还执行罚球完成两罚全中,但出于保险起见勇士还是很快将库里换下场,萌神也是返回更衣室接受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库里在本场仅打了区区2分22秒,他在场上1中0,依靠罚球得到2分,其余所有数据挂零。库里已经确定退赛,而再一次遭遇如此厄运,无疑令人忧心他的伤病情况。

在3月3日勇士客场险胜老鹰一战,库里仅打23分钟砍下28分,效率极高成为勇士全场并列得分王。只是库里在比赛对抗当中,勇士球员帕楚利亚左脚伸出来,而库里不慎踩到他脚上导致右脚踝扭伤,如此误伤事件让库里再一次受伤退赛。

在1月份的征程当中,库里在1月11日的队内训练当中,因为不慎踩到球场地板上的水,导致滑倒扭伤右脚踝,让他被迫休赛缺阵,缺席了之后勇士与快船的比赛。

库里在12月5日勇士客场逆转鹈鹕一战,他在比赛当中因为防守鹈鹕后卫摩尔,在比赛还剩最后1分多钟情况下,不慎因为防守摩尔扭伤右脚踝,导致他最后拄拐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由于库里的右脚踝扭伤极为严重,那次受伤也是让库里最终缺席长达两周时间比赛,也是库里本赛季遭遇的最严重伤病困扰。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9/33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