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节27+9+8生涯总得分超名宿 单节13分打爆布克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主场115-87大胜太阳队。威少此役也享受了一次三节打卡下班的待遇,仅用了29分钟他就砍下了27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并在第三节比赛中带领雷霆队打出了一波又一

null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队主场115-87大胜太阳队。威少此役也享受了一次三节打卡下班的待遇,仅用了29分钟他就砍下了27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并在第三节比赛中带领雷霆队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快攻高潮,轻松击溃了太阳队打防线,成为了此役雷霆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今晚的比赛一上来,威少就用一记标志性的急停跳投为雷霆队拿到本场首分。不过首节他干得最多的事却不是得分,而是助攻。雷霆队一度在开局处于10-17的落后,但此时正是威少挺身而出,连续送出了3次助攻,帮助安东尼、亚当斯和布鲁尔内外开花,再加上他本人也打成了一次2+1,雷霆才打出一波14-0的攻击波,直接反超了比分。

而第二节比赛中,雷霆队在威少下场休息时又陷入了得分荒当中,整个前半节除了费尔顿投中一记三分球外,其余球员颗粒无收。此时又是威少站了出来,先是收下篮板后快速推进到前场急停中投破冰,随后威少又在被佩顿犯规的情况下,依然强行出手命中打成2+1。而在自己砍分的同时,威少仍然没有忘记助攻队友,安东尼连续飚中两记三分球,全部来自于他的助攻。半场结束,威少也已经有14分5篮板6助攻进账,很有希望拿下三双。

不过威少最终还是与三双擦肩而过,而这都要怪他在第三节的比赛太过给力所致。整个第三节比赛,完全成了威少的个人反击秀,在太阳队命中率下滑的情况下,威少立刻就会强行推动转换进攻,而太阳队的防守球员却完全跟不上威少的脚步。单节威少一人就独得13分,并多次助攻布鲁尔,三节结束也为雷霆队打下了21分的巨大优势。

可惜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威少末节也直接被多诺万摁在了板凳上,错过了再砍三双的机会。可即便如此,威少仍然有其他里程碑进账,此役过后,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6807分,超越巴克-威廉姆斯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94位,而末节能坐在替补席上笑看雷霆大胜,对于这赛季的威少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ssnak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9/33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