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球迷嘲讽国乒:中国U21计划简直是个笑话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结束男单1/8决赛的争夺。日本选手张本智和苦战7局实现逆转,最终以4-3战胜了印度球员加纳纳塞卡然,成为了日本队在男单项目硕果仅存的最后一人。张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结束男单1/8决赛的争夺。日本选手张本智和苦战7局实现逆转,最终以4-3战胜了印度球员加纳纳塞卡然,成为了日本队在男单项目硕果仅存的最后一人。

张本智和获胜后,日本球迷欢欣鼓舞,并着重点出了“张本选手是8强中年龄最小的”,引发热议。实际上,依靠着世界排名的优势,张本智和成为种子球员直接晋级到正赛中,还未满15岁的他当然也就成为了正赛签表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张本智和此次卡塔尔公开赛的签运非常好,晋级8强的两场比赛均遇到的是名不见经传的选手。

虽然连续两轮都打得不算轻松,但张本智和仍凭借着更胜一筹的实力以及更丰富的参赛经历在关键时候稳住了局势,顺利闯关。1/4决赛,张本智和将迎战巴西名将雨果-卡尔德拉诺,对他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而如果能够再次取胜,4强赛中张本智和很可能会遇上中国队在这一年来重点培养的新星林高远。

眼看张本智和的表现如此出色,日本球迷还不忘嘲讽一下中国队:“在张本选手面前,中国队的U21计划简直是个笑话”、“14岁的张本选手在打8强,而中国队U21三人组却连正赛都打不进”、“中国队U21选手与张本选手的差距,就像张本选手与樊振东选手的差距一样大”。(注释:国乒男队三名U21小将薛飞、王楚钦、刘丁硕在本次卡塔尔公开赛资格赛中出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