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再获利好!郎平最信任的心腹助手终于回归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国女排国家队集训大部队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来自美国的体能师雷特。在荷兰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他终于又回到了中国,重新加入到中国女排这个大家庭。雷特在业界的名气很大,曾经跟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国女排国家队集训大部队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来自美国的体能师雷特。在荷兰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他终于又回到了中国,重新加入到中国女排这个大家庭。

雷特在业界的名气很大,曾经跟随美国速度训练大师洛伦-西格雷教练和功能训练大师麦克-鲍伊尔教练工作,致力于把田径速度训练和功能训练移植创新到球类项目的训练中。他是郎平最信任的助手之一,据雷特介绍,郎平把身体力量的训练就完全交给了他,从来不会对自己有任何的干预。正是这样无条件的信任让雷特最终决定跟随郎平来到了中国女排。

在雷特的帮助下,中国女排姑娘的身体力量训练一直处于高水准,这就保证了她们能在每一次大赛中把自己百分百的实力发挥出来。2015年女排世界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重登世界之巅,这背后都离不开雷特的辛勤工作与努力,是值得被中国球迷铭记的幕后功臣之一。

里约奥运会后,雷特曾短暂离开中国女排,前往荷兰工作。不过,在郎平确定与中国排协续约,率领中国女排征战东京奥运周期后,雷特也在完成了荷兰的工作后回归了中国女排,郎平再一次把这套冠军班底给凑在了一起。对于中国女排来说,雷特的回归无异于是今年女排世锦赛冲冠的最强助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3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