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排超全明星赛4月深圳开打 首次设立“技巧大赛”

来源:我爱女排 浏览

小编: 3月8日,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系列活动启动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4月13日至14日在深圳举办。这也是继去年排球全明星赛之后,深圳再度承办这一中国排坛年度重量级赛事。据悉,今年全明

3月8日,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系列活动启动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4月13日至14日在深圳举办。

这也是继去年排球全明星赛之后,深圳再度承办这一中国排坛年度重量级赛事。据悉,今年全明星正赛将延续“南北争霸”形式,不过在赛制上较去年有所改变。其中正赛将分为四节,每节20分钟,取消了男女混打环节,突出竞技性和对抗性,比赛将更加好看。而比赛现场将通过技术手段呈现情景排球场景,给现场和电视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除备受关注的正赛之外,赛事组委会今年还增设“技巧大赛”,排球明星们将在正赛之前迎来一场另类对决。技巧大赛将由“扣球大赛”“发球精准挑战”“传垫技巧大赛”等环节组成,组委会特别邀请排球运动员、裁判员参与到比赛规则设计中。

组委会为每支队伍列出了21名候选球员,由网友和专家从中选出14人,包括7名首发。目前,南北女排明星队的候选球员已经出炉,投票通道已经开启,球迷可通过“排球之窗”公众号和微博进行投票。

北方女排明星队候选人

主攻:李盈莹、王一梅、刘晏含、刘晓彤、段放、蔡晓晴

副攻:袁心玥、颜妮、高意、杨涵玉、王媛媛、卡莉

接应:曾春蕾、钱靖雯、蔺洁

二传:丁霞、姚迪、周妤婕

自由人:王梦洁、宫美子、孟子璇

南方女排明星队候选人

主攻:张常宁、金软景、李静、张轶蝉、张宇婷、刘梦雅

副攻:郑益昕、马蕴雯、张晓雅、王辰玥、杨舟、张钰倩

接应:龚翔宇、朱悦洲、张磊

二传:刁琳宇、王娜、米杨

自由人:林莉、陈展、龚静

微信搜索:我爱女排(ID:welovevolley),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3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