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翻丁宁!她再证自己是世界第一 乒坛新女帝已在酝酿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4-1击败丁宁!对于陈梦来说,这场比赛堪称是一场技术性击倒。在球路速度与相持能力上,我们可以感受到陈梦又进步了,此外在与丁宁第四局的关键战中,陈梦也17-15笑到了最后,在精神层面,陈梦也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

4-1击败丁宁!对于陈梦来说,这场比赛堪称是一场技术性击倒。在球路速度与相持能力上,我们可以感受到陈梦又进步了,此外在与丁宁第四局的关键战中,陈梦也17-15笑到了最后,在精神层面,陈梦也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

卡塔尔公开赛次轮就对决丁宁,相信这并不是陈梦所希望的。然而,这一定是她渴望迎来的对决,因为在去年底,陈梦曾经拿到了世界第一,但被认为没有什么说服力。因为在很多人眼里,陈梦才不是女乒世界第一,丁宁才是。

事实上,就在2017年前,陈梦还只是一位名气并不出众的球员,外界只知道她是“黄晓明表妹”,随后,输给平野美宇,更是让陈梦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她与朱雨玲两位国家队重点培养的女乒接班人,被认为是“扶不起的阿斗”。然而,很快我们就见证了陈梦与朱雨玲的新双子星崛起。

陈梦知耻后勇,她赢得卡塔尔、澳洲和德国这三站白金赛事冠军,在最终的总决赛成功夺冠,一举拿下了世界第一。需要注意的是,陈梦在所参加的六站公开赛上未输外战,而且冠军最多,虽然不像朱雨玲有一个三大赛冠军,而且不像是丁宁那样把分量最重的世乒赛和全运会女单金牌夺走了,但陈梦起码证明了,她不比任何人差。

果不其然,被业内人士认为技术早已是世界顶级的陈梦,终于在正式比赛中技术性击倒丁宁,她的正反手堪称精妙绝伦,那位16岁就击败过郭跃,17岁就斩落过李晓霞的天才少女,如今真的已经成熟了。接下来,相信陈梦有了更多的信心,她的未来,应该被看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3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