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噩耗!韩国男双名将猝死 曾是国羽头号克星

来源:叮咚体坛 浏览

小编: 3月9日,据韩国媒体《韩国日报》报道,前韩国羽毛球男双名将郑在成今天早上被发现在家中猝死,享年35岁。据悉,郑在成是因为心脏病突发而导致死亡。出生于1982年的郑在成,2001年开始进入韩国羽毛球国家队,专攻

3月9日,据韩国媒体《韩国日报》报道,前韩国羽毛球男双名将郑在成今天早上被发现在家中猝死,享年35岁。据悉,郑在成是因为心脏病突发而导致死亡。

出生于1982年的郑在成,2001年开始进入韩国羽毛球国家队,专攻双打项目,2006年开始与名将李龙大开始搭档男双,从此开始了两人在男双项目上几乎统治的时代。在公开赛中,两人频繁杀入决赛,并取得男双冠军,世界排名也一度占据着男双世界第一的位置。

但命运对于郑在成来说却是悲情的,李龙大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混双金牌,实现了世界冠军梦想。但与郑在成的世界大赛之旅却是充满了坎坷,两人北京奥运会男双首轮就出局,四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两人杀入半决赛却负于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无缘决赛,铜牌争夺战中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数次世锦赛中,两人最好成绩也只是两次亚军以及一次第三。

其实在公开赛中,“成龙组合”几乎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也是国羽男双“风云组合”的头号克星。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郑在成就从国家队退役,之后转型教练,开始培养新人。但谁也没有想到,意外就是来的这么突然。据郑在成身边人士透露,平时也没有听说他有心脏病,这次猝死,实在太过突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3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