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五金王新身份!郭晶晶回归跳水 嫁人6年后变学生

来源:叮咚体坛 浏览

小编: 2018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举行,除了赛场上争金夺银的运动员吸引关注,赛场外的一群人也吸引不少目光,他们就是由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领衔的国际泳联跳水裁判员培训班。据中国游泳协会

2018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举行,除了赛场上争金夺银的运动员吸引关注,赛场外的一群人也吸引不少目光,他们就是由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领衔的国际泳联跳水裁判员培训班。

据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透露郭晶晶、吴敏霞目前都在参加国际泳联的裁判员培训班,培训班将于明天结束,之后能顺利通过考试,就将拿到国际裁判资格证书,获得国际裁判执法资格。与郭晶晶吴敏霞一起参加培训班的还有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杨景辉、雅典奥运会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李婷等人。

这也是郭晶晶在2011年退役之后,首次回归跳水领域。嫁给霍启刚之后,在6年的时间里,郭晶晶先后诞下一儿一女,并多次参加公益活动、商业活动、综艺活动,这次更是回归老本行,做回学生,继续为跳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若琳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准备和学习了好几天今天终于开始了,第一次以裁判长的身份出现在国际赛场上,还是有点点紧张的,好在大家都在帮助我。今天四个双人中国全部Gold,明天男女三米跳板和混双三米,加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3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