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公布又一目标!点出两劲敌 调侃排联喜欢自己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近日,国际排联对朱婷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在采访中,朱婷也是侃侃而谈。可以看到,朱婷在2018年国家队的比赛,除了备受期待的世锦赛,还有就是新推出的排球国际联赛,而朱婷,已经将目标瞄准在这个新的赛事拿下MVP。

近日,国际排联对朱婷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在采访中,朱婷也是侃侃而谈。可以看到,朱婷在2018年国家队的比赛,除了备受期待的世锦赛,还有就是新推出的排球国际联赛,而朱婷,已经将目标瞄准在这个新的赛事拿下MVP。

国际排球联赛或许是2018年仅次于世锦赛的女排国家队赛事,届时巴西、意大利、美国、中国、塞尔维亚、荷兰、泰国、土耳其、韩国、德国、日本和俄罗斯等队伍将悉数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谈到在这项赛事目标的时候,朱婷表示要“提高队伍的技战术水平”。对于主要的竞争对手,朱婷主要指出了两个名字:巴西、美国以及其他。

目前的朱婷,已经是世青赛MVP、亚锦赛MVP、世界杯MVP、奥运会MVP、大冠军杯MVP、欧冠MVP、世俱杯MVP……可以说,朱婷拿下了目前应该说除了世锦赛MVP所有大赛的MVP荣誉,随着排球国际联赛的到来,朱婷又有一个可以争夺的MVP奖项了,作为MVP收割机,朱婷也表示期待:“可以的话当然很好,不过我认为比赛本身更加重要,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比赛,这是整个队伍的比赛。”

拿到这么多不同赛事的MVP,意味着什么?朱婷表示“意味着中国女排和我有进步”,同时朱婷还调侃道:“可能也是国际排联很喜欢我吧。”看起来,朱婷也知道国际排联是多么欣赏这位“女帝”啊!中国球迷调侃,朱婷是国际排联的“亲闺女”,这并不为过,因为官方的称赞,有时简直比国内媒体与民间都夸张!没办法,谁让朱婷这么优秀呢?

当然,2018年朱婷的终极目标自然是世锦赛,谈到世锦赛目标的时候,朱婷也表达了自己的谦逊,她认为是:“向对手学习,努力做到最好。”至于自己的终极目标,朱婷表示:“如果真的要当明星,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像郎导那样的人、那样的运动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3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