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已遭四大西部劲旅两度击败 季后赛若相遇凶多吉少

来源:鸣说篮球 浏览

小编: 西部第一的火箭队在今天早些时候输球,而西部第二的勇士队原本有机会反超火箭队,但他们在客场以108-125输给了开拓者队。勇士队输掉这一场比赛之后,他们近期的一波7连胜也由此戛然而止。勇士队上一次输球

西部第一的火箭队在今天早些时候输球,而西部第二的勇士队原本有机会反超火箭队,但他们在客场以108-125输给了开拓者队。勇士队输掉这一场比赛之后,他们近期的一波7连胜也由此戛然而止。勇士队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月15日,他们同样是在“撕裂之城”波特兰输给了开拓者队。

那一战勇士队当今球星史蒂芬-库里还没有遭遇伤病的困扰,但最终勇士队还是以117-123负于了开拓者队。在负于开拓者队之前,勇士队刚刚取得了一波3连胜。也就是说,勇士队本赛季已经两度被开拓者队终止连胜,这着实让人为勇士队感到担忧。

勇士队本赛季在与开拓者队的交手中,仅仅在赛季初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的两次交手都以失败告终。勇士队内线核心德雷蒙德-格林赛后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情绪,他说道:“开拓者队是我们的一个威胁,他们有两个联盟中最顶尖的后卫。当他们两个打成那样的时候,开拓者队绝对是一个威胁。”

实际上,勇士队在西部的威胁并非仅仅是开拓者队。勇士队本赛季已经遭遇4支西部季后赛球队两度击败,分别是开拓者队、掘金队、雷霆队和火箭队,这些球队都有非常大的可能性与勇士队在季后赛中相遇。

掘金队本赛季已经与勇士队交手了4次,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在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手中,掘金队主场115-108赢了勇士队7分。随着保罗-米尔萨普的回归,掘金队的实力必然会继续提升。掘金队有可能会在首轮与勇士队相遇,如果相遇势必会给勇士队带来麻烦。

雷霆队本赛季与勇士队交手了3次,他们在最初的两场比赛中都赢得了胜利,一度被誉为是“勇士终结者”。但在赛季的第3次交手中,雷霆队的主力集体哑火,最终勇士队大胜雷霆队。就目前的情况而言,雷霆队有可能会在季后赛的第二轮与勇士队相遇。

火箭队本赛季与勇士队交手了3次,火箭队取得了2胜1负的佳绩。在赛季初的第一战中,火箭队客场1分险胜勇士队。第二战哈登缺阵,火箭队最终在主场输了勇士队10分。第三战,火箭队主场赢了勇士队8分。毫无疑问,火箭队会是勇士队在西部最大的竞争对手,两队很有可能会师西部决赛。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勇士队在季后赛中很可能会与这几支球队交手,而且都没有绝对的赢球把握。今年勇士队的冠军之路可以说是荆棘遍布,随着库里的回归这一切或许会有所好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4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