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末节羞辱湖人引沃顿破口大骂 库兹马:下周二见

来源:紫醉金迷 浏览

小编: 湖人本场比赛输给了掘金,离季后赛又远了一步。虽然在比赛中,裁判的黑哨有一定的影响,但湖人始终要找到自己的原因。湖人本场比赛在防守端做的不是很好,让掘金有了很大的投篮机会,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

湖人本场比赛输给了掘金,离季后赛又远了一步。虽然在比赛中,裁判的黑哨有一定的影响,但湖人始终要找到自己的原因。湖人本场比赛在防守端做的不是很好,让掘金有了很大的投篮机会,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同时湖人在进攻端命中率也显得有点捉急,而且失误有点多,这才是输球的真正原因。

胜败乃兵家常事,这对于联盟之中任何一支球队都是常有的事!不管你是火箭还是勇士,总有输球的时候,但是也从来没有见到勇士球员在取得73胜的时候嘲笑被击败的对手,火箭在取得17连胜的没有讽刺对手。在猛龙终结火箭连胜的时候,没有落井下石,在勇士输给开拓者的时候,利拉德也没有对杜兰特破口大骂。

但偏偏掘金两次赢了湖人的时候都出现了这种嘲讽的现象!第一次是上次对决的时候,末节还剩几秒钟,湖人本来就已经放弃了比赛,这个时候穆雷从后场运球,对球哥进行“人球分过”,这是一种赤裸裸的挑衅行为,一种对输球一方的嘲讽行为。当时就引起了板凳上坐着的博古特的不满,以及主教练沃顿的不满,他赶紧叫兰德尔和英格拉姆对穆雷进行犯规。

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本场比赛的最后十多秒钟,湖人同样也是大势已去,没有翻盘的希望了,不过穆雷却在这个时候对湖人各种喷垃圾话。在这种胜负已分的时候,一般情况下任何球队的球员都会握手以示友好,而穆雷这种骂人的言语显然是对球员和比赛的不尊重!

于是沃顿赶紧交了一个暂停,冲进场内想要找穆雷较量一番,他也没有顾忌自己的形象,直接就对穆雷破口大骂!表达了自己的愤怒情绪,为自己的队友出一口气,也为这支湖人队挽回一点应有的尊严!

本场比赛,穆雷一共出场34分钟,12投5中,罚球11中10,砍下22分3篮板8助攻4次抢断和1次盖帽。在场上的表现的确优秀,打出了竞争力,但是这种对湖人球员喷垃圾话的行为确实有失一位职业球员的道德素养!

在赛后采访中,沃顿称:穆雷在最后时刻一直在向我们喷垃圾话,这很不尊重我们,上一次对球哥就表现了不尊重,这次还这样,所以我很生气!穆雷在赛后称:我什么都没做,也什么都没说,我只是上前看了一下而已。

两种截然不同的回答,相信事实是怎么样的球迷心中都有很明确的判断。沃顿本来就是一个很有绅士风度的主教练,能够把他逼成这样的只有两种人能够做到,一种是裁判对湖人球员被犯规的无视,他为了给球员出气顶撞裁判,另一种人就是穆雷!

同时,湖人部分球员也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球哥在赛后采访称:我根本不会管他,我不关注他。库兹马称:我们下周二还有一场比赛吧?下周二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4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