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队落马日!骑士火箭勇士全输球 季后赛形势更乱了

来源:另眼看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三支强队纷纷输球,骑士102-116输给快船,火箭105-108输给猛龙,勇士则108-125输给开拓者。西部前两名队伍全部输球,但火箭勇士之间的差距倒还没变,还是0.5个胜场,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开拓者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三支强队纷纷输球,骑士102-116输给快船,火箭105-108输给猛龙,勇士则108-125输给开拓者。

西部前两名队伍全部输球,但火箭勇士之间的差距倒还没变,还是0.5个胜场,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开拓者进一步稳定了西部第三的地位,目前与鹈鹕已经拉开了1.5个胜场,距离火箭勇士则差了11个胜场,追赶无望。

骑士本来就已经落后于猛龙和绿军很多,今天输球更是不利于他们在东部上半区的地位,目前,他们只领先奇才和步行者0.5个胜场,如果还是状态不稳继续输下去,很有可能连首轮主场优势都拿不到。

詹姆斯上一次没有首轮主场优势是什么时候?答案是从来没有过。只要他带队进季后赛,都是在东部上半区。如果骑士今年守不住前四,恐怕也会对詹姆斯未来的“决定3”产生很大的影响。

快船赢球之后暂居西部第八,但位置也不稳,因为第九掘金和第十爵士跟快船的胜场差为零,快船只是在胜率上稍稍领先一点。但西部第七和第八基本注定在首轮遇上火箭勇士,不管遇到谁日子都不会好过,下半区的球队该避开的肯定拼命想要避开。

只能说现在东西部的季后赛形势都愈加混乱,有几个大悬念是值得关注的。骑士能否保住东部前四的位置?火箭和勇士谁才是战绩第一?西部下半区混战结果到底会怎样?

距离季后赛开始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些球队之间的混战恐怕还是会继续持续下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4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