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谈开拓者9连胜:很骄傲 我们是有真实力的

来源:球长社圈 浏览

小编: 球长社圈3月10日讯 今日,开拓者以125-109轻取勇士,赛后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接受了采访。“最后一节我们做好防守,为了赢球我们做了很多事。”利拉德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每个人都站

球长社圈3月10日讯 今日,开拓者以125-109轻取勇士,赛后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接受了采访。

“最后一节我们做好防守,为了赢球我们做了很多事。”利拉德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每个人都站了出来,大家都做出了贡献,去影响比赛,无论是特纳、科林斯、艾德-戴维斯、康诺顿或是其他人,每个人都站了出来,我们势不可挡。”

在谈到下半场仅3次失误时,利拉德说道:“越少的失误就会增加赢球的概率,我们上一次赢勇士的时候,末节零失误,这是我们需要复制的事情,减少失误,才能提高赢球的概率。”

在谈到球队豪取9连胜时,利拉德说道:“我感到非常骄傲,但是我们还需要继续前进。我认为我们很锋利,对比赛非常专注,不说整个赛季,但后半段我们更加专注。我们是有真实力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4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