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乌龙球+15T领跑全联盟 勇士错失超越火箭最佳机会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格林北京时间3月10日,勇士在一场强强对话当中,又一次不敌开拓者输球,让他们错失反超火箭重登榜首的最佳机会。格林在比赛中的表现无疑极为不理想,他不仅一度在比赛中送出乌龙球,同时还吃到第15次技术犯规,让

null

格林

北京时间3月10日,勇士在一场强强对话当中,又一次不敌开拓者输球,让他们错失反超火箭重登榜首的最佳机会。格林在比赛中的表现无疑极为不理想,他不仅一度在比赛中送出乌龙球,同时还吃到第15次技术犯规,让他距离被禁赛仅有1T之遥。

面对与开拓者的西部强强对话,尤其是勇士还少了核心球员库里,外加背靠背连轴作战,无疑需要格林站出来给杜兰特足够支援。只是勇士战术核心全场出战38分钟,却仅有7中2的悲催准星,只得到7分12篮板6助攻3抢断数据,并且在场正负值为-9。

在上半场勇士继续追击比分时刻,格林在场上因为不冷静行为,被裁判吹罚一次技术犯规,导致他吞下个人本赛季第15次技术犯规,继续在全联盟技术犯规榜单上处于领跑地位,由于身后的霍华德14T与格里芬、威少13T等。

除此之外,在下半场的比赛当中,格林一度在后场积极拼抢篮板球过程中,不慎送出乌龙球将篮球打进自家篮筐,他的如此“卧底”表现无疑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奥尼尔的五大囧席位。

正是由于格林未能肩负起球队巨头职责,他在进攻端的萎靡难以给杜兰特和汤普森解压,让勇士的7连胜态势戛然而止,并且成为开拓者豪取目前现存最长的9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勇士本场赢下开拓者,他们将战绩提升至52胜14负,就能够超越火箭的51胜14负,重新登上全联盟榜首宝座。只是如今勇士输球战绩变为51胜15负,让他们再度以半场差距落后与火箭,只能是继续屈居全联盟第二位,无疑是错失超越火箭的一次良机。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4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