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丹砍双20点出骑士隐患 内线无人可用恐成致命伤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小乔丹打爆骑士内线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102-116不敌快船队。本场比赛,骑士队之所以输给快船队,内线被爆是最主要的原因。首发出战的小乔丹拿到了20分23篮板的超大号两双,替补的哈

null

小乔丹打爆骑士内线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102-116不敌快船队。本场比赛,骑士队之所以输给快船队,内线被爆是最主要的原因。首发出战的小乔丹拿到了20分23篮板的超大号两双,替补的哈雷尔也有20分5篮板进账,甚至就连替补的替补马里亚诺维奇,10分钟内也拿到了6分3篮板。内线防守不给力的问题,俨然已经成为了骑士队的致命伤。

骑士队最近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侵袭,特别是乐福和汤普森相继受伤,导致内线陷入人荒。尽管被提上首发的小南斯表现不错,本场比赛他也再次砍下了16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可问题在于,小南斯大部分时间只能在进攻端有所作为,而在防守端,他却很难限制住对手的内线。

本场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小乔丹上半场在骑士队的内线完全是予取予求,半场结束时,他就已经有13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进账。甚至在被对手犯规的情况下,小乔丹依然经常能上演暴力灌篮虐筐的好戏,由此也可以看出骑士队的内线防守有多么孱弱。

但小乔丹毕竟是曾经的双一阵中锋,即便是蓝领,但靠着身体素质欺负一下骑士队的内线,也不是不能让人接受。可小乔丹下场时,骑士队的内线却依然被爆,火箭旧将哈雷尔俨然化身为超级饼王,不断在篮下得手,而末节比赛,马里亚诺维奇更是尽情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半节时间几乎让骑士队防线崩盘。

最终快船队在篮板球上52-40赢了12个,内线得分上以58-42净胜了骑士队16分,而最终快船队一共才赢了14分,可以说赢就赢在了内线上。更让人担忧的是,即便未来汤普森和乐福回归,可两人的护筐效果也同样不理想,骑士队的内线防守问题,很可能也会成为他们的阿克琉斯之踵,成为季后赛中的一大致命隐患。(ssnak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4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