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单节12分还送战斧暴扣 65战无休该让他歇一歇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詹姆斯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挑战快船队。詹姆斯此役虽然拿到了25分10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但最终还是无力拯救骑士队,102-116,骑士客场不敌快船队,两连胜也宣告终结。在今天的比赛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挑战快船队。詹姆斯此役虽然拿到了25分10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但最终还是无力拯救骑士队,102-116,骑士客场不敌快船队,两连胜也宣告终结。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骑士队官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詹姆斯最近6场比赛的数据。过去6场球,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31.5分9.8个篮板10.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4.1%,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50%。正因如此,著名解说肯尼-史密斯也表示,詹姆斯已经足够出色,他不需要加入任何人,而可以吸引其他球员加盟并留在骑士。

可问题在于,无论詹姆斯的表现有多给力,他的年龄毕竟摆在那里。而这个赛季由于欧文出走和小托马斯等人交易失败的原因,骑士队的战绩不够理想,结果33岁的詹姆斯反而不能如之前几个赛季那样,在常规赛得到轮休的时间,身体的疲劳也可想而知。而今天的比赛,詹姆斯就尽显疲态。

在与快船队的上半场比赛中,詹姆斯拿到了8分6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数据看上去是五项全能,可事实上,当他在场时骑士队却输给快船队多达23分,这一数据排名全队垫底。

第三节比赛,虽然詹姆斯曾经短暂回暖,连续在三分线外命中远投,还封盖了小乔丹,并在点飞后者之后带球一条龙杀入篮下,然后完成了雷霆万钧的战斧暴扣。单节他一人独得12分,也率领骑士队在三分结束后将分差追到了8分。可本节最后一攻,詹姆斯却出现了两罚不中的现象,这也预示着他的体力值又濒临耗光。

而在詹姆斯下场休息的时候,骑士队的替补球员却又无法撑住局面,被快船队瞬间将比分打回到了15分,詹姆斯也只能提前被换回。尽管他上场后又是顶着对手多人夹击抛投命中,并在三分线外迎着小乔丹飚进高难度三分球,可这些杯水车薪的表现,却并不足以拯救骑士,被累垮的詹姆斯,也只能吞下输球的苦果。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骑士队已经落后东部第一的猛龙队10个胜场,落后凯尔特人也达到了7.5个胜场,想要反超二者几乎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既然如此,骑士队倒不如在常规赛末尾的比赛中让詹姆斯适当轮休,这样一则锻炼其他球员,二则让詹姆斯积攒体能为季后赛蓄力,这或许才是更好的选择。(ssnak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4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