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5+10+6小乔丹20+23 快船6人上双击退骑士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快船力克骑士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挑战快船队。此役骑士队首节就挖下18分的大坑,尽管詹姆斯下半场一度率队疯狂追分,可最终快船队还是靠着多点开花的团队攻势,116-102击败骑士队。

null

快船力克骑士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挑战快船队。此役骑士队首节就挖下18分的大坑,尽管詹姆斯下半场一度率队疯狂追分,可最终快船队还是靠着多点开花的团队攻势,116-102击败骑士队。

数据方面,快船队小乔丹20分23篮板,哈里斯23分7篮板,小里弗斯15分6助攻,路威15分7助攻,哈雷尔20分5篮板;骑士队詹姆斯25分10篮板6助攻,小南斯16分12篮板,JR-史密斯15分,希尔10分5助攻,克拉克森21分。

首节比赛,小里弗斯率先上篮命中,JR-史密斯三分得手,小乔丹送出暴扣。詹姆斯突破取分,JR-史密斯中投取分。但骑士队此时却突然爆发,桑韦尔突然爆发,先是一记三分得手,接着又两罚全中,单节他一人独得11分也成为快船奇兵。小乔丹空接灌篮,快船一波9-0的攻击波打停骑士队。暂停过后,詹姆斯虽然内突外投拿到4分,但快船队却依旧多点开花,路威最后一攻三分得手,首节结束,快船队35-17领先18分。

次节比赛,奥斯曼两罚一中,日日奇上篮得手,科沃尔则快攻完成灌篮,克拉克森也投中三分球,骑士队替补阵容发力,直接将分差追到了8分。但詹姆斯回归后,骑士队却没有抓住机会趁热打铁,反而快船队路威和小里弗斯左右开弓,再次将比分拉开。哈雷尔打成2+1又追身血帽JR-史密斯,小乔丹也完成2+1补扣,尽管本节末尾JR-史密斯投中三分球,希尔也两罚一中,但半场结束,快船队61-47依然领先14分。

易边再战,哈里斯上篮得手,小南斯篮下取分,詹姆斯三分命中,但随后错失了一次快攻上空篮的机会。双方陷入乱战,里弗斯率先叫停,暂停过后哈里斯与希尔对飙三分球,詹姆斯血帽小乔丹,JR-史密斯助攻小南斯空接灌篮。但哈里斯两次三分得手,压住了骑士队第一波反击高潮,小乔丹也送出一条龙劈扣找回面子。但就在小乔丹这次灌篮后,骑士再次发力,詹姆斯三分命中又送战斧劈扣,率队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哈雷尔两罚全中又完成暴扣,詹姆斯最后一攻两罚不中,三节结束,快船队85-77还领先8分。

末节比赛,特奥多西奇突然爆发,接连三次助攻哈雷尔和马里亚诺维奇在篮下取分,自己也在三分线外远投得手,快船队也重新将分差拉开到了15分。骑士换回詹姆斯,他也立刻突破抛投止血,克拉克森则三分命中。马里亚诺维奇抢下前板完成暴扣,JR-史密斯急停中投取分,路威回敬中投,骑士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马里亚诺维奇因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格林连投带罚,路威与詹姆斯对飙三分球。小南斯勾手命中又送出暴扣,骑士开始砍杀小乔丹,后者连续两罚一中,哈里斯关键三分终结悬念。骑士换上全替补阵容,最终快船队116-102击败骑士队。

骑士队首发:詹姆斯、JR-史密斯、小南斯、希尔、胡德

快船队首发:哈里斯、小里弗斯、小乔丹、路易斯-威廉姆斯、桑韦尔(ssnak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4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