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末节哑火空砍40分 破7000球纪录难赢球太悲催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杜兰特北京时间3月10日,杜兰特延续击溃马刺的神勇状态,他在背靠背第二战再度狂轰的40分6篮板6助攻火爆数据,并且生涯突破7000球里程碑大关。奈何,杜兰特固然前三节就轰下35分,一度引领勇士强势反超比分,但他

杜兰特

北京时间3月10日,杜兰特延续击溃马刺的神勇状态,他在背靠背第二战再度狂轰的40分6篮板6助攻火爆数据,并且生涯突破7000球里程碑大关。奈何,杜兰特固然前三节就轰下35分,一度引领勇士强势反超比分,但他末节哑火仅有5分进账,成为勇士最终被开拓者击败的重要因素之一。

当勇士折损核心之一的库里,他们还能够依靠杜兰特神勇发挥逆转击败马刺,尤其是他末节狂轰15分让马刺根本无计可施。要知道,在全明星赛之后,杜兰特过去5场比赛场均轰下27.6分,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6%,三分命中率也达到55%,俨然就是不可阻挡的高效杀神。

本场面对与开拓者的背靠背之战,杜兰特在首节依然是极为神勇,他单节奉献5中3的6成投射准星,其中三分球2中2弹无虚发,并且还疯狂碰瓷博得6罚全中。只是杜兰特固然在第一节就开挂,却终归还是无法阻挡开拓者更加炸裂的团队进攻,也让勇士在首节就以27-33落后6分劣势。

不过当杜兰特能够始终处于绝佳的进攻状态,开拓者就很难真正去限制他的火爆发挥,在二三两节比赛当中,杜兰特依然是分别砍下10分与12分,而连续三节均得分上双的火爆表现,让他得以在前三节就轰下35分,从而完成连续两战背靠背均轰下35+得分的神奇表现。

只是杜兰特的疯狂肆虐演出也是付出极大代价,他前三节比赛出战多达30分钟,仅仅只在场下休息了6分钟左右,无疑是绝对的超负荷运转。正是基于如此因素,让杜兰特在末节未能再一次扮演救世主角色,他最后一节再度出战7分钟,却仅有3中1的准星再中一记三分,以及依靠罚球再得到2分,而杜兰特最后一节只有5分表现让勇士最终无力回天。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借助本场投中12球,他职业生涯已经突破7000球里程碑大关,但未能率队赢球也无奈变为里程悲。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0/34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