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苦战两个半小时三盘惜败 无缘印第赛十六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张帅北京时间3月12日,2018赛季印第安维尔斯赛展开女单第三轮较量。在一场备受关注的焦点战当中,32号种子张帅全场表现可圈可点,但还是在经过三盘激战之后以5-7 7-5 3-6遗憾不敌5号种子卡·普利斯科

张帅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8赛季印第安维尔斯赛展开女单第三轮较量。在一场备受关注的焦点战当中,32号种子张帅全场表现可圈可点,但还是在经过三盘激战之后以5-7 7-5 3-6遗憾不敌5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无缘晋级十六强。

尽管普利斯科娃三盘都率先破发得手,但总是遭到张帅的顽强反击,最终用了将近两个半小时才艰难过关。

凭借这场胜利,普利斯科娃也收获了对中国选手的十连胜,其中有五场都来自张帅。此外,她也继续刷新对阵后者的交手记录,目前保持七战全胜。

接下来,捷克大炮将和16岁的本土外卡选手阿尼西莫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早先以直落的比分爆冷淘汰了科维托娃。

普利斯科娃最近两年都在本站打进了半决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5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