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霸气包揽6冠!樊振东展现大心脏教林高远打球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单决赛较量,樊振东击败最大黑马雨果夺冠封王,国乒也就此包揽了本届赛事全部6个冠军。第一局中,巴西超级黑马雨果利用樊振东慢热取得8-3的强势开局,血性十足的樊振东大爆发以13-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单决赛较量,樊振东击败最大黑马雨果夺冠封王,国乒也就此包揽了本届赛事全部6个冠军。

第一局中,巴西超级黑马雨果利用樊振东慢热取得8-3的强势开局,血性十足的樊振东大爆发以13-11逆转;第二局,樊振东又在5-9落后时追至9-10,随后连得3分以12-10再胜1局;随后2局,樊振东控制住了局势以11-7、11-7锁定胜局,最终,樊振东4-0击溃雨果夺冠!

在本站赛事中,巴西22岁天才雨果一鸣惊人横空出世,他连续战胜排名世界第一的波尔、横扫日本神童张本智和与国乒大将林高远,堪称超级黑马!能4-0横扫国乒新世界冠军林高远,雨果这一“神迹”更是震惊国际乒坛,只是这样一个超级大黑马遇到樊振东也只有落败!

对阵樊振东,雨果依然打得有声有色,发挥极为神勇,虽然总比分是0-4输球,但前2局都是一路领先最后崩盘,堪称惊心动魄!樊振东用绝对实力以及无与伦比的霸气和血性抵挡住了雨果的冲击,他的大心脏和血性足够让屡屡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林高远好好学习。

樊振东夺得的男单冠军也是国乒本届比赛夺得的第6个冠军,国乒就此包揽了全部6个冠军,堪称霸道无比!当然中国男乒3位接班人王楚钦、刘丁硕、薛飞资格赛输外战出局被禁赛依然敲响了国乒警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5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