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樊振东2小时拿2冠!携双冠首次登顶世界第一

来源:齐帅 浏览

小编: 19:40,卡塔尔公开赛男双决赛开打。22:00,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决赛开打,唱主角的都是小胖樊振东。这位可以绝对放心让他去到大舞台展现自己的中国新星,是国乒冠军的超级保障!而3月11号这天晚上,中国球迷也是开心

19:40,卡塔尔公开赛男双决赛开打。22:00,卡塔尔公开赛男单决赛开打,唱主角的都是小胖樊振东。这位可以绝对放心让他去到大舞台展现自己的中国新星,是国乒冠军的超级保障!而3月11号这天晚上,中国球迷也是开心的:樊振东不辱使命,2小时内连拿两个冠军!

男双比赛是和许昕配对,遭遇日本的大岛祐哉/水谷隼。许昕看到水谷隼肯定全力以赴,一年半以前的里约奥运会,水谷隼赢了许昕后,冲着刘国梁摔拍子。所以今夜成了“复仇”之战。而樊振东用一场双打决赛完美热身,也体现了这名年轻球员的技战术能力,还是很强大的。樊许联手,拿到了男双冠军。

到了男单决赛中,第一局4-9落后,第二局5-9落后,但是又如何?樊振东并不紧张,只是不住的擦汗,没办法,连续两个小时内出战两场决赛,对手都不容小觑,小胖体能受到考验。但是樊振东稳住心神,沉着应战。巴西的雨果·卡尔德拉诺的确很强,但是从场面来看,自身失误也的确不少,樊振东不会给他太多机会,后面的比赛自然一鼓作气,13-11/12-10/11-7 /11-7,顺利获胜!

赛后,面对采访樊振东回答的很腼腆。1“凭借这场比赛,登上世界第一,很开心,这也是我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希望以后能够更长时间的留在第一的位置上”2“前两局比赛打得比较焦灼,我觉得前两局自己确实有些保守,但是我后面打得更自信一点”。3“希望后面不仅是世锦赛还是大大小小的比赛,希望自己都有好的发挥”。

樊振东成功进步很大,相信刘国梁一定很开心。还记得去年的德国世乒赛,决赛中樊振东惜败给马龙。比赛后,刘国梁鼓励马龙,然后搂着樊振东一起走,给他莫大的安慰和支持,这就是刘爸爸的力量!而马龙更是预言:未来属于小胖。——看来,龙队预言成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5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