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两球近4场进7球 热刺客场4-1逆转伯恩茅斯

来源:虎扑国际足球新闻 浏览

小编: 孙兴慜虎扑3月12日讯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00:00,英超联赛第30轮,伯恩茅斯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比赛斯坦尼斯拉斯先是挑射击中横梁,三分钟后斯坦尼斯拉斯抽射破门,凯恩越位破门后伤退,阿里进球将比分扳平,下半

孙兴慜

虎扑3月12日讯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00:00,英超联赛第30轮,伯恩茅斯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比赛斯坦尼斯拉斯先是挑射击中横梁,三分钟后斯坦尼斯拉斯抽射破门,凯恩越位破门后伤退,阿里进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孙兴慜梅开二度将比分逆转,威尔逊进球被吹,补时阶段奥利耶破门锦上添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4-1逆转取胜伯恩茅斯。

两队近6次交锋热刺4胜1平1负占有优势,在本赛季联赛的首次较量中热刺主场凭借埃里克森的进球主场1-0小胜伯恩茅斯。热刺虽然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中被尤文图斯淘汰无缘晋级,但是上轮热刺主场2-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后联赛收获3连胜,在足总杯赛事中也是成功晋级8强。而伯恩茅斯上轮客场1-1战平莱斯特城后联赛3轮不胜,目前以8胜9平12负积33分的成绩位列第12位。

比赛第4分钟,穆塞接中场直塞球后带球杀入禁区送出横传,门前的斯坦尼斯拉斯面对出击的洛里一脚轻巧的挑射击中横梁!热刺躲过一劫!

第7分钟,亚当-史密斯右路连续突破后送出长传给到禁区,门前的威尔逊虚晃一枪没能顶到皮球,后点的斯坦尼斯拉斯将球一停后直接起脚抽射破门得分!1-0!主场作战的伯恩茅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22分钟,场边的球童将球扔走阻止热刺快发界外球,随后场边的安保人员也是和球童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第27分钟,万亚马左路带球突破后送出横传,中路跟上的维尔通亨一脚抽射放了高射炮。第28分钟,埃里克森前场右路送出长传给到禁区,迅速插上禁区的凯恩抽射入网。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此粒进球无效。凯恩打进越位球后被贝戈维奇绊倒伤到脚踝,随后无法坚持比赛,拉梅拉将其替换下场。

第35分钟,奥利耶右路带球突破后送出长传给到禁区,门前的阿里抢射破门得分!1-1!热刺将场上比分扳平!阿里也是打破了自己15场比赛未曾破门的进球荒!

 

 

上半场补时阶段,孙兴慜右路连续盘带过人将协防自己的L-库克晃倒,奉献出一次精彩的过人表演。半场战罢,热刺客场暂时1-1战平伯恩茅斯。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弗朗西斯大禁区外的一脚远射颇具威胁,洛里飞身将球扑出。第55分钟,禁区内护球的孙兴慜被前来协防的丹尼尔斯撞倒,但裁判未作任何表示。第58分钟,埃里克森大禁区外的一脚远射被贝戈维奇飞身扑出。

第62分钟,罗斯左路分球,得球后的阿里挑传给到禁区,后点的孙兴慜凌空侧钩扫射破门得分!1-2!热刺将场上比分逆转!第65分钟,拉梅拉送出直塞,迅速插上禁区的孙兴慜一脚抽射被贝戈维奇倒地封堵出去。

第66分钟,拉梅拉底线附近连续突破后一脚小角度打门,皮球被贝戈维奇倒地挡出。第70分钟,拉梅拉在一次头球争顶中肘击戈斯林,后者也是痛苦倒地。第74分钟,弗朗西斯大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第80分钟,阿里在一次防守中凶狠犯规,连推两下将亚当-史密斯撞倒。第84分钟,威尔逊后点抽射破门得分,但是推人犯规在先此粒进球被吹无效。

第87分钟,埃里克森后场送出精准直塞,孙兴慜得球后一绝骑尘带球杀入禁区,冷静晃过贝格维奇后轻松推射破门得分!1-3!

补时阶段,特里皮尔右路送出长传给到禁区,门前的贝戈维奇扑了一下没能将球化解,后点跟上的奥利耶头球破门锦上添花!1-4!热刺彻底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4-1逆转取胜伯恩茅斯。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4-1-1):27-贝戈维奇、2-弗朗西斯、3-S-库克、5-阿克、11-丹尼尔斯(67'艾比)、15-亚当-史密斯、16-L-库克、4-戈斯林、19-斯坦尼斯拉斯(76'迪福)、31-穆塞(67'金)、13-威尔逊

热刺:1-洛里、24-奥里耶、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罗斯(81'特里皮尔)、19-登贝莱、12-万亚马、23-埃里克森、20-阿里(86'穆萨-西索科)、7-孙兴慜、10-凯恩(34'拉梅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