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教练把我放到正确的位置 胜骑士不惊讶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小托马斯凤凰体育讯(记者无情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3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克利夫兰骑士队,面对皇帝詹姆斯,年轻的湖人队员用自己的方式和斗志最终以127:113拿下对方。本场比赛朱利叶斯-兰德尔砍下36分

小托马斯

凤凰体育讯(记者无情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3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克利夫兰骑士队,面对皇帝詹姆斯,年轻的湖人队员用自己的方式和斗志最终以127:113拿下对方。本场比赛朱利叶斯-兰德尔砍下36分14个篮板7次助攻的超级数据。

在双方比赛之前,今天的斯台普斯中心为了这场比赛,给球场里每一个座位都发了一件湖人球衣纪念品,每年湖人面对骑士队都会有一些气氛很热烈的球迷活动和赠品。当然今年这次面对骑士,不仅仅因为是勒布朗的到来,更是迎接一个月前被球队交易到骑士的克拉克森和小南斯。

在比赛开始前,兰德尔和克拉克森两人就在球场中间热聊起来,小南斯更是和洛佩兹互相交流。不难看出,每个人脸上洋溢的笑容,证明这支年轻的湖人队已经把球队文化和球员关系建立的非常好。虽然被交易,但克拉克森,和小南斯心里依旧和他们的前队友关系相处融洽。

赛后湖人队主教练谈到球队今晚表现最佳的兰德尔时说:“自从上月我们就坚信他知道如何得分。但我们也知道要让他得分的话,我们就需要打出进攻性,并且跑起来。这样他会做的更好。我们今天比赛有30个助攻,如果球队每次轮转都做的这么好,他就能够打的更侵略性,并且更容易的分。” 今天的比赛兰德尔来讲也是意义非凡,36分刷新他自己个人生涯单场记录。上次有这样成就的人还是科比-布莱恩特。

况且在比赛前,兰德尔的妻子就把小孩子抱到球场,让兰德尔的脸上露出满满父爱的笑容。或许也是因为这份父爱,让今天表现超级好的兰德尔在赛后和媒体聊了很久,兰德尔提到今天的胜利:“每个人打的无私,转移球,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知道如果我们的轮转做好,我们就会成功。所以,我们不仅努力去尝试,并且把防守做的也很好。”随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我就是打的更侵略性一些,并且尝试在比赛大部分的时候能够掌控一切。”

当然,除了兰德尔的超级表现以外,小托马斯20分9助攻5篮板的表现也是硬生生打在骑士的脸上,从骑士和绿军交易的那天起,因为臀部的伤病,以及复出后只打了15场比赛就被交易到湖人的小托马斯,尽管他从来不再别人面前提自己今年是多么艰难,但是小托马斯已经用这场比赛,来告诉骑士管理层。或许你们的选择是错误的。赛后,小托马斯谈到比赛:“我对这样的表现不惊讶,我每场比赛都可以打的很好。我的队友给我出手的机会,教练把我放到正确的位置就这样。”

简简单单的几句回答,从小托马斯的嘴里就让所有人看到信心二字,再谈到一些与骑士相关的问题时,小托马斯也用几句简单的不知道轻松的一概而过。这场胜利让湖人队达到30场,虽然离西部第10名爵士队还差7个胜场,虽然今年的季后赛可以用机会渺茫来形容,不过这已经是近几年表现最好的湖人队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