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遭遇连败 詹皇:我的DNA里没有放弃这个字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詹姆斯凤凰体育讯(记者无情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3月12日,前一天输给洛杉矶快船,今天又输给洛杉矶湖人,显然这个周末真的让勒布朗-詹姆斯很不爽。这也是勒布朗在回到骑士以后第一次输给湖人队。最终骑士

詹姆斯

凤凰体育讯(记者无情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3月12日,前一天输给洛杉矶快船,今天又输给洛杉矶湖人,显然这个周末真的让勒布朗-詹姆斯很不爽。这也是勒布朗在回到骑士以后第一次输给湖人队。最终骑士队以127:113输掉比赛,勒布朗得到24分8篮板7助攻。

虽然常规赛还剩十几场就要进入季后赛,但是这几个星期围绕着勒布朗的“决定三”已经开始在火箭,76人,湖人和骑士之间展开讨论。火箭没有心思讨论这些,骑士现在也很被动只想把战绩打好,那么竞争就来自76人和湖人之间。在前一阵,费城为了招募勒布朗,着手竖起很多块广告牌,随后洛杉矶人也不甘示弱,也是买下广告牌来招募勒布朗。导致很多媒体问沃顿关于这件事情的时候,他都回答道提到某些球员的名字,我们就会被罚款。可见,这样的热度,已经把勒布朗推到另一个高度。

在今日比赛介绍球员出场的时候,当主持念到勒布朗的名字时,全场球迷用沸腾般的欢呼声来回答他们对小皇帝詹姆斯的爱。显然,广告牌的事情已经发酵到每个人都在讨论勒布朗下赛季最后会披上那件球衣的地步。

不过可惜的是,虽然勒布朗受到球迷们的爱戴,虽然球队有过一天的调整,但是面对年轻的湖人队,球队无论是在提速,球转移,防守上面都没有做到最好。甚至在第四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就将主力全部换下,早早地宣布投降。

而在赛后的客队更衣室门外,媒体们足足等了10分钟,主教练泰伦-卢才出来接受访问,简单的回答几句问题后,就落寞的离开。今天有30-40名记者等着赛后采访勒布朗,面对这样的仗势,骑士队公关更是先让自己的跟队记者率先进去,随后才是媒体们陆陆续续的走到勒布朗的位置前,面对里三层外三层包夹的勒布朗,面对媒体的提问。勒布朗声音显的很小,他谈到今天的比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让他们一下子领先我们,我们试图紧咬着对手,但是可惜的是他们手感很好,可我们并没有投进一些球。”随后,他又谈到这支进步的湖人和今天表现最佳的兰德尔时说道:“自从卢克-沃顿成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后,他们每一个赛季都有很显著的成长,尤其是从勇士体系出来的他,知道如何让球运转,如何做出跑动。而兰德尔,今晚每一个人和他对位都很艰难。”

随后有媒体问到他,过早的被换下去是否意味着放弃比赛。显然这句话有些让勒布朗不高兴,他声音很大的回答道:“在我的DNA里没有轻易放弃这几个字。” 勒布朗依旧是勒布朗,他一直努力着带领球队,此时此刻,今天的勒布朗心里最希望的是乐福能够尽快的复出,并且球队能够获得很好的季后赛位置,而不是人们最近谈论着还没有到来的“决定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