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得到“整合版”追梦格林!莫雷低价换冠军拼图

来源:羞涩盾的伙计 浏览

小编: 火箭在去年夏天得到了三位重要轮换球员,其中保罗是绝对的核心,另外巴莫特和塔克更是深得德安东尼的信任。塔克和巴莫特的球员类型非常清晰,塔克是坦克型防守尖兵,而巴莫特则属于万金油式的球员。更重要的

火箭在去年夏天得到了三位重要轮换球员,其中保罗是绝对的核心,另外巴莫特和塔克更是深得德安东尼的信任。塔克和巴莫特的球员类型非常清晰,塔克是坦克型防守尖兵,而巴莫特则属于万金油式的球员。更重要的是塔克和巴莫特加在一起达到了勇士大前锋追梦格林相似的效果。从数据上来分析,巴莫特+塔克场均得到13.4分8.8个篮板2.1次抢断和1.5次封盖,德拉蒙德格林本赛季的数据为11.2分7.9个篮板7.4次助攻1.4次抢断和1.3次封盖。

塔克和巴莫特在防守端所达到的效果与追梦格林无异,而且塔克和巴莫特在三分线外的投篮能力也要比格林更好一些,只不过格林在进攻端的传球视野是塔克和巴莫特所不具备的,尤其是塔克甚至不具备推进能力。另一方面来说这也与火箭和勇士使用不同战术体系有关,勇士阵中有3个人的场均助攻次数超过5次,分别是格林的7.4次、库里的6.2次和杜兰特的5.3次。

火箭则是由哈登和保罗持球带动进攻,两个人分别场均送出8.8次助攻和8次助攻,事实上火箭也并不需要一个在内线具备持球能力的球员,如果火箭交易来一个像小加索尔这样的中锋,那么火箭就不得不更多的在内线停球,反而会影响火箭的外线进攻节奏,因为现在火箭的中锋卡佩拉,是一个运动能力非常出色的大个子,他能够在快攻发起的一瞬间快速跑到对方篮下,这也是火箭能够打出高速攻防转换的原因。

塔克和巴莫特在防守端所起到的效果,已经是火箭最想要的结果,而火箭本赛季能够在面对勇士的三场比赛里拿到两场胜利,也与他们密不透风的防守有一定的关系。更何况火箭在外线已经有保罗、哈登和戈登三大后卫,锋线上又配置了众多投手,内线又有卡佩拉的终结能力,所以火箭也并不需要一个在锋线上持球的球员,这样反而会影响到他们的进攻流畅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