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准三双难解骑士一顽疾 球队崩盘无语看天花板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詹姆斯无力救主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不敌湖人队,遭遇2连败。詹姆斯此役虽然砍下了24分10篮板7助攻,但由于骑士队防守实在太烂,表现全能的他依然无法率队取胜。上一场与快船队的比

null

詹姆斯无力救主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不敌湖人队,遭遇2连败。詹姆斯此役虽然砍下了24分10篮板7助攻,但由于骑士队防守实在太烂,表现全能的他依然无法率队取胜。

上一场与快船队的比赛,詹姆斯在上半场显得有些慢热,虽然下半场发力,可依然未能挽回骑士队输球的结果。而今晚的比赛,吸取了教训的詹姆斯选择了提前发力,开场后他很快就命中了一记高难度后撤步三分球,随后在一次攻防转化中,詹姆斯仅用了2秒多的时间,就完成了抓下后板——快速推进到前场——上篮得分的一条龙服务。此后他还连续造罚球并打成2+1,仅此一节,詹姆斯就拿到了10分。

但让詹姆斯颇感无奈的是,即便他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可骑士队的其他球员状态却是有一搭没一搭的。除了小南斯表现尚可之外,其余球员在进攻端根本无法分担詹姆斯的压力,而更让人郁闷的是,进攻不行也就算了,骑士队大部分球员在防守端的表现,比进攻端还要坑。

前三节比赛,骑士队每一节的失分都要超过30分,特别是第三节比赛,詹姆斯费尽全身力气,好不容易才率队将比分追平。结果由于防守端不给力的问题,骑士队又被湖人队轻松甩开,而詹姆斯只是想要下场歇口气,可骑士队就瞬间崩盘,分差被拉开到19分。转播镜头给到场下的詹姆斯时,他也抬头看向天花板,满脸写满了无奈。

末节比赛,小托马斯又一人连砍8分,詹姆斯回归后虽然自投自抢补篮命中,接着又用一记漂亮的击地传球助攻小南斯暴扣。可他一个人的努力,根本无力改写骑士队输球的结果,泰伦-卢也早早将其换下,避免了让詹姆斯继续留在场上受辱。

24分10篮板7助攻,即便在这样一场比赛中,詹姆斯最终还是交出了一份准三双数据,可如果骑士队继续保持这样随便的防守态度和强度,那即便詹姆斯的数据再漂亮,恐怕也难以品尝到胜利的滋味。(ssnak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