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末节连砍8分反戈旧主 离开骑士仍是最强175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小托马斯反戈骑士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主场127-113击败了骑士队,小托马斯此役砍下了20分5篮板9助攻,完全打爆了旧主。特别是末节比赛,小托马斯一人连砍8分,让整个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和

null

小托马斯反戈骑士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主场127-113击败了骑士队,小托马斯此役砍下了20分5篮板9助攻,完全打爆了旧主。特别是末节比赛,小托马斯一人连砍8分,让整个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和湖人管理层为他起立鼓掌,证明了离开骑士队之后,他依然可以做回地表最强175。

在短暂效力骑士队的15场比赛中,小托马斯场均只能得到14.7分,投篮命中率仅有36.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仅有25.3%。由于表现不佳,再加上出手不够合理,他当初也没少遭到骑士球迷诟病,结果交易截止日前,他也被换到了湖人队。也正因为双方有此旧怨,所以本场比赛,小托马斯重逢骑士会有怎样的表现,也颇引人瞩目。

不过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小托马斯的表现并不理想,虽然他多次利用突破分球助攻队友,可自己却是手感冰凉。前4次出手,小托马斯都无功而返,直到第二节比赛结束前6分43秒,小托马斯才利用一次攻防转换的机会,接到库兹马妙传后急停跳投得手,打破个人得分荒。

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效力骑士队时,小托马斯恐怕早已被骑士球迷“问候”,但在湖人队效力,小托马斯却不用承担那么大的压力,湖人队也有足够的耐心等待他恢复手感。而小托马斯也用实际行动回报了湖人队的信任,进入到下半场比赛之后,上赛季那个地表最强175,就再次出现在球迷们面前。

第三节比赛,身高仅有1米75的小托马斯,就两次奋力拼抢下前场篮板,然后把握住机会完成二次进攻。而第四节比赛打响后,小托马斯更是势不可挡,先是两罚全中,接着连续三次顶着对手的严防,强行中投和抛射取分,让场边的魔术师都为他鼓掌叫好。在詹姆斯回归后,小托马斯还完成了对后者的抢断,连续助攻兰德尔灌篮和打成2+1,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20分5篮板9助攻,小托马斯用下半场的完美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骑士队或许也该反思一下,为何离开他们的球员总是能表现得很好,而在他们手中的球员,却总是显得那么坑。(ssnak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