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对阵贵州不能先丢球 要让U23球员有更多机会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范宏基贵阳报道) 3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客场迎战贵州恒丰。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本场比赛的关键在于不要先丢球。在展望比赛的时候,佩莱格里尼说:在第一场比赛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范宏基贵阳报道)  3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客场迎战贵州恒丰。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本场比赛的关键在于不要先丢球。

在展望比赛的时候,佩莱格里尼说:在第一场比赛取得平局之后,我们返回武汉进行了一周训练,这一场比赛也会非常艰苦,希望明天的比赛里面我们会有比较大的进步。第一场平局我们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所以在这一周我们训练量非常大,我们希望改正第一场比赛的错误,但是现在仍处在联赛开始阶段,所以一切都会非常困难。”

参加发布会的队员赵明剑表示:“作为球员来讲,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教练为我们分析了对手的打法和特点,做了部署和安排,明天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开赛之后,华夏幸福连续两个客场,第一场平局后,佩帅想在哪些方面作出改变?佩莱格里尼表示:“我觉得客场作战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先丢球,我们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明天从第一分钟起就要为3分而战,但是首先后防要做到不丢球才能让前锋充分发挥,找到一个攻守间的平衡。”

关于U23的政策,佩帅也有话要说:“U23球员的安排部署并不简单,因为新政的初衷是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只给年轻球员2-3分钟出场机会对于他们的长远发展没什么好处,我们会尽可能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但也要看球员自身的表现,不能让对手因此获利。既然新政已经出台,我们就应该给新政更大的支持来帮助年轻球员的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