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20岁红星有望跳级进U23国足 里皮已重点关注他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完了两轮的角逐,如果要评选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星,相信江苏苏宁阵中的黄紫昌无疑将是最热门的候选之一。这位年仅20岁的福建小伙新赛季在江苏苏宁队被卡佩罗委以重任出任球队的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完了两轮的角逐,如果要评选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星,相信江苏苏宁阵中的黄紫昌无疑将是最热门的候选之一。

这位年仅20岁的福建小伙新赛季在江苏苏宁队被卡佩罗委以重任出任球队的首发,结果他的表现没有辜负世界名帅的信任。在首轮对阵贵州队的比赛中,黄紫昌就攻进了新赛季中超U23球员的首个进球。

而在昨晚的第二轮比赛,虽然黄紫昌没能再收获进球,但他在比赛中凌厉的突破、潇洒的倒钩和精妙的过人都让国安后防线狼狈不堪。而现在黄紫昌已经成为了中超新赛季蹿升速度最快的一颗新星。

而根据著名足球记者赵宇的透露,年仅20岁的黄紫昌将肯定会入选最新一期的U23国足名单,并且随队出战3月24日U23国足主场对阵叙利亚男足的比赛。

而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里皮甚至可能会很快招他进国家队。因为此前银狐就曾表示,中国杯他将会大量考察新人,而毫无疑问,黄紫昌这样的潜力新星无疑是他重点关注的人。

如果赵宇这则消息属实,那么黄紫昌将会复制昔日国足红星张玉宁跳级进国家队的神迹。而且相比于当年的张玉宁,黄紫昌已经经过了中超联赛的洗礼,因此他无疑将更让国人期待。

而在看到黄紫昌有望入选国家队,不少中国球迷纷纷点赞道:“好好把握,前途无限量,加油!”:“确实不错,希望保持下去,不要几场后就飘了!”:“的确很有灵气,但千万别飘起来,然后就像张玉宁一样被捧杀了!”

确实,如今的黄紫昌已经颇具当年巅峰时期特维斯的影子,身材不高但是下盘非常壮实,跑动中的人球结合技术也是非常有水准,可以说中超真的已经好久没有涌现出这么有特点的年轻才俊了。我们也希望卡佩罗和苏宁好好雕琢这块璞玉,让他成为中国足球未来崛起的重要基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