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杀马刺保罗一招太无解 圣城崩塌20年最差

来源:枪炮篮球PiU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2日,火箭主场109-93战胜马刺。作为如今火箭最稳定的一环,保罗的存在对于火箭本赛季出色的战绩来讲,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每当哈登被对手盯住时保罗都可以用他稳定的中投来帮助火箭稳定局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2日,火箭主场109-93战胜马刺。作为如今火箭最稳定的一环,保罗的存在对于火箭本赛季出色的战绩来讲,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每当哈登被对手盯住时保罗都可以用他稳定的中投来帮助火箭稳定局势。虽然在败给猛龙的比赛中保罗表现低迷,但是在上一场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保罗在哈登缺阵的情况下打出亮眼表现,带领火箭取得胜利。本场背靠背比赛,保罗得到18分3篮板9助攻,帮助火箭取得连胜。保罗的阵地战素养依然是火箭杀招,而马刺创造20年最差的客场纪录,已经要跌出西部前八。

以往在首节负责串联球队的保罗在比赛开始后一改往日的风格,他一记中投为火箭拿下本场比赛的首粒进球。而当马刺对他的防守加强后,保罗立刻用自己出色的运球技术秒传空当的阿里扎命中三分。而保罗之所以能够被火箭誉为定海神针,他的防守功力也是火箭最需要的一环。当马刺抢断反击时,保罗迅速回防,虽然火箭的防守球员只有他一人,但是保罗仍然凭借自己良好的防守意识,以一敌二将此球放下。可以说有保罗的坐镇,火箭的防守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由于开局之后被火箭迅速打了一波13-4,波波维奇竟然在暂停之后直接换下5名首发球员。只可惜这样的策略并没有凑效,马刺在随后的时间里竟然连续15投不中。而由于阿尔德里奇因伤休战,顶替他首发出场的盖伊无法在内线形成有效的威胁,马刺与火箭的分差也渐渐拉大。重新登场的保罗在上场后再次成为了火箭的助推器,他连续两次秒传队友命中投篮,而他面对防守球员的三分命中,更是彰显了自己近期不错的竞技状态。虽然马刺在首节末段逐渐恢复了手感,但是以整体实力占优的火箭仍然以4分优势结束首节比赛。

马刺在次节开始加强了进攻,但是关键时刻保罗再次展现了自己定海神针的能力。虽然他的助攻数并没有增加,但是在他的串联下,格林、戈登都稳稳命中外线投篮。卡佩拉在此时成为场上的亮点,他先是在防守端封掉了加索尔的投篮,虽然此球被判干扰球,但是在进攻端他接保罗传球迎着加索尔便是一记重扣。在队友打出状态后,保罗在此时又开始了自己的投篮表现,他连续的中投命中不但帮助火箭拉大了比分优势,更令人们看到了他目前极好的竞技状态。虽然哈登此后重新上场,但是这并没有阻碍保罗在进攻端的表现,他抢到前场篮板后的急停跳投将两队的分差拉大至14分。半场过后,保罗得到13分2篮板6助攻。

保罗在第三节的进攻有所放缓,一方面是由于马刺对他加强了贴身盯防,另一方面,火箭其他球员的发挥实在是够出色。阿里扎和卡佩拉这一外一内的组合令火箭在进攻端的战术变得更加丰富,而马刺对于整体发挥的火箭总是顾此失彼。转眼之间,火箭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至22分之多。

​虽然第四节马刺曾将分差缩小,但是保罗始终在场上牢牢掌控着局势,尤其是面对卡斯特罗的防守保罗先是后撤步急停跳投,随后又在底线三分处无视防守,扬手命中三分,而这一球更是赢得了丰田中心球迷的欢呼。最终火箭在主场以- 大胜马刺,保罗全场得到18分3篮板9助攻。有了保罗的加盟,如今的这支火箭在比赛节奏上变得更加稳定,即便是被对手紧追比分,他们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手足无措。可以说是保罗的加入让这支火箭队增加了更多的总冠军成色。而他出色的防守能力,也会成为火箭季后赛征程上的胜利保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3/38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