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双成威少常规操作 战斧式暴扣锁定今日最佳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威少组织北京时间3月13日,雷霆主场以106-101战胜国王,取得了久违的三连胜。威少的三双也成为常规操作,全场19投7中,三分球3投2中拿到了17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三双表现,这是他本赛季第20次三双,生涯第99次

null

威少组织

北京时间3月13日,雷霆主场以106-101战胜国王,取得了久违的三连胜。威少的三双也成为常规操作,全场19投7中,三分球3投2中拿到了17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三双表现,这是他本赛季第20次三双,生涯第99次,距离100次只剩下一步之遥。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大O,魔术师和基德完成过一百次以上三双。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今天的11次助攻,威少生涯助攻数达到5973次,超过穆奇-布雷洛克升至历史第36位。威少在上赛季轰下了42次三双,连续两个赛季轰下了20+三双,NBA历史上第三位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此前两个是张伯伦和大O,最近一次是张伯伦的66-67,以及67-68两个赛季,已经过去足足50年了。

上一场对阵马刺,威少也是轰下了三双,他在上半场5投1中只拿到5分的情况下下半场暴走,帮助球队战胜老爷车。赛后多诺万对他赞不绝口,“他在为球队中的每个人做球,”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如是说,“威少在处于逆境的时候表现得非常棒,帮助大家找到投篮机会。在场上的领导力,以及暂停时的沟通,正式我们需要的东西。当他做到这些事情的时候,能够把球队带到一个不同的层次上。可以说在今晚完全控制了比赛。”

第一节还剩6分18秒,威少外线面对今年的五号秀福克斯,两人都是身体劲爆的一号位。只不过在威少面前,福克斯显得太过稚嫩,威少底线加速直插篮下,福克斯只能死死抵住不敢犯规,威少迎着斯坦的封盖贡献了一记势大力沉的战斧式劈扣,彻底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锁定今日五佳球。

第三节属于威少的时间,这一节他既有三分命中的戏码,也有强攻篮下打三分的场景。国王队并不是迫切的需要赢下比赛,威少也处于掌控节奏阶段,比赛最后3分钟,威少快攻中妙传格兰特空接暴扣,雷霆队领先10分,就此锁定胜局。

毫无疑问,因为威少的存在,他的球队就不会落后,威少不会允许落后的事情发生。当超强的好胜心和顶级的天赋相结合,意味着威少只会一心剑指2018年NBA总冠军。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3/38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