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控PK保罗变效率帝 帕克高效6中5却难阻惨负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保罗北京时间3月13日,在一场老牌控卫的对决当中,保罗与帕克均打出极为高效的攻传效率,其中保罗在23分钟内11中8,高效砍下18分9助攻的准两双数据,其中助攻数位列全场最高值。反观帕克前5投全中,全场仅出战16

null

保罗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一场老牌控卫的对决当中,保罗与帕克均打出极为高效的攻传效率,其中保罗在23分钟内11中8,高效砍下18分9助攻的准两双数据,其中助攻数位列全场最高值。反观帕克前5投全中,全场仅出战16分钟6中5,也是极为高效砍下12分3助攻,但保罗却引领火箭大胜轻取马刺,两队如今截然相反的现状无疑是相当令人唏嘘。

毋庸置疑,保罗与帕克均是能够在NBA历史上,载入史册书写浓墨重彩一笔的控卫代表人物之一,但两人的过往荣誉对比却可谓是天差地别。保罗固然一度连续多个赛季,成为联盟的绝对第一控卫代表人物,但保罗的职业生涯从未能够率队杀进西部决赛,自然也就无从去追逐总冠军奖杯。反观帕克跟随邓肯的征战,在职业生涯当中合计斩获过4次总冠军奖杯,分别是2003年、2005年、2007年与2014年,并且他还在2007年加冕总决赛MVP,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欧洲球员。

只是作为一名即将33周岁的老将,火箭双核之一的保罗固然不复巅峰状态,但他依然保持着极为出色的竞技水准,也正迎来生涯最佳一季的球队表现。保罗如今已经成为火箭不可或缺的核心领袖,也是休城球队能够持续领跑全联盟的重要基石之一。反观35周岁的帕克则是处于两个极端的老将,他在本赛季已经正式退位让出首发位置,成全年轻球员默里的上位,而帕克也一如曾经的吉诺比利,在球队当中发挥老将的传帮带作用。

回归到如今保罗与帕克的直接狭路相逢对决,固然是帕克已经成为替补控卫,但他依然是马刺本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纵观全场比赛,帕克在上半场出战的13分钟内,就已经高效5中5打出百分百准星,他的无解小抛投独得10分3助攻,成为马刺前两节仅有第二位得分上双的球员,另一位是砍下11分的贝尔坦斯。进入下半场帕克也是在3分钟内,再利用罚球得到2分,并在马刺无力回天之时被换下场。

至于保罗则是火箭赢球的重要助推力,在上半场哈登进攻准星欠佳只有10中3时,保罗反而在13分钟奉献8中6的超高准星,一人奉献13分6助攻数据,得分与助攻两项数据均是全场最高值。进入下半场比赛,哈登第三节开挂独得16分解决战斗,而保罗则在末节前半段率队稳固局势,在马刺一度反扑追到差15分时,保罗继续里外开花砍分,并且他最终送出全场最多的9次助攻,也是帮助火箭重新拉开比分奠定胜局。

尽管对比过往的历史生涯荣誉,保罗远远无法比肩已经4冠在身的帕克,但本赛季属于保罗冲冠的最佳时刻已经来临,航天城火箭也将有望去冲击后大梦时代的首座总冠军奖杯。反观帕克如今的目标无疑是帮助马刺重新杀回西部前八,否则他们很可能将无缘季后赛,无疑是相当令人唏嘘叹惋之事。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3/38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