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乱世成雷霆逆袭最好机会 力争首轮主场优势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威少突破在雷霆战胜国王之后,他们的战绩力压鹈鹕和和森林狼,跃居西部第四,但是优势只有0.5场。而老辣的马刺终于崩盘,不敌火箭直接跌至西部第十,这真的是一件很悲伤的事情。电视剧《亮剑》有一句经典台词:&l

维斯达成赛季第20次三双飞身暴扣吓跑七尺巨汉

威少突破

在雷霆战胜国王之后,他们的战绩力压鹈鹕和和森林狼,跃居西部第四,但是优势只有0.5场。而老辣的马刺终于崩盘,不敌火箭直接跌至西部第十,这真的是一件很悲伤的事情。

电视剧《亮剑》有一句经典台词:“李云龙攻打县城,全乱套了,整个晋西北都打成了一锅粥。”这句话现在来形容NBA时下西部的排名一点也不为过:勇士和火箭高高在上,接下来的三至十名的命运犬牙交错,牵一发而动全身。

如此乱世之下,也给了雷霆队逆袭的可能。他们现在只落后开拓者1.5场,两队还要直接交手一次,只要雷霆队自己可以把握机会,那么完全可以升至西部第三。要知道在这波连胜之前,雷霆一度跌至西部第八,人生大起大落实在太过刺激。

布鲁尔已经连续四场得分上双了,弥补球队二号位的短板,现在的雷霆阵容看起来十分齐整,而且三巨头的磨合也渐入佳境。这波三连胜显得太过解渴,挽救俄城于水火之中。

实际上雷霆的实力并不差,本赛季在对阵联盟前十球队的时候,他们的净胜分达到3.9分,排在联盟第三位,仅次于火箭和勇士。当球员们集中精神,全力以赴的对战强敌时,雷霆与任何球队都有一战之力。

就算拿不到西部第三,第四也是理想的排名,他们必须要摆脱西部第五这个尴尬的位置。第五这就意味着你从第一轮就开始没有主场优势,第二轮要面对勇士,这样无疑是最不利的排名。在稳住的基础上争夺第三,才是雷霆的目标。

无论别人如何,雷霆队必须要做好自己。因为他们的最大可能就是:最终50胜,并且季后赛一轮或者二轮游的球队,总薪资可以更加合理,而不是如此之高。本赛季他们的薪水达到1.36亿美元冠绝联盟,下赛季乔治的续约悬而未决,只有取得更好的成绩,未来才有无限可能。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3/38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