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CBA裁掉却重返NBA 首秀惊艳砍下准三双

来源:根谈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雄鹿队在客场以121-103战胜灰熊队,在送给灰熊18连败的同时也让雄鹿继续稳居东部前八。本场比赛雄鹿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得到20分6篮板4助攻,米德尔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雄鹿队在客场以121-103战胜灰熊队,在送给灰熊18连败的同时也让雄鹿继续稳居东部前八。本场比赛雄鹿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得到20分6篮板4助攻,米德尔顿也有24分6篮板4助攻入账。不过,球队最亮眼的球员莫过于刚刚重返NBA的詹宁斯,他本场复出首秀便砍下准三双。

本场比赛詹宁斯替补出场,在上场24分钟的时间内得到16分8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他上场的时间里,他的正负值达到+11。雄鹿在昨天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詹宁斯,今天就让詹宁斯登场。而詹宁斯首秀便砍下准三双,无疑抓住了最好时机。短合同结束后,詹宁斯或正式重返NBA,与雄鹿重新续约。

事实上,詹宁斯在NBA也闯出过不少名堂。在2009年的NBA选秀上,雄鹿在首轮第10顺位摘下了詹宁斯,他在NBA功征战了8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4.3分3篮板5.7助攻,詹宁斯曾经在新秀赛季单场砍下55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50分先生”。

本赛季詹宁斯曾短暂效力于CBA山西队,共出场13次,场均上场35分钟得到28.1分5篮板6.7助攻2.6抢断。虽然数据非常优秀,但詹宁斯无法融入山西队中,为山西队带来改变,最终不得不面临被裁掉的事实。回到雄鹿队,算是詹宁斯重新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而詹宁斯复出首秀便砍下准三双,也给了自己一个提前“转正”的机会。

本赛季雄鹿队36胜31负稳居东部第八,球队现在的阵容在东部也有着不小竞争力。詹宁斯复出状态勇猛,对于雄鹿来说无疑是一意外之喜,期待曾经的詹皇在NBA再一次绽放自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3/38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