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最差!马刺跌到西部第10 无缘季后赛或成真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帕克北京时间3月13日,一场意料之中的失利如期而至,缺少“双德”核心二人组的马刺,不仅在开局遭遇黑色8分钟,被火箭用4-19攻势打爆,更在一度疯狂追击后还是提前崩盘惨败。马刺自此在本赛季对垒西

null

帕克

北京时间3月13日,一场意料之中的失利如期而至,缺少“双德”核心二人组的马刺,不仅在开局遭遇黑色8分钟,被火箭用4-19攻势打爆,更在一度疯狂追击后还是提前崩盘惨败。马刺自此在本赛季对垒西部前二的火箭勇士6战全败,而他们的排名也是飞速跌落到西部第10名,或许将迎来近21个赛季首次无缘季后赛的悲剧。

马刺在二月份之前,一度还高居西部第3名,成为仅次于火箭与勇士的西部第3号种子,似乎他们再度轻松斩获一个季后赛席位,将会是极为容易之事。未曾想,自从二月份开始,马刺的悲剧时刻就不断来临,他们在如此阶段的14场比赛当中,合计只取得3胜11负的悲催战绩,并且只击败过太阳、骑士与灰熊三支球队,且太阳与灰熊还是疯狂摆烂大队,马刺的战绩也是直接下滑到西部第10名。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输球后的马刺与爵士、掘金战绩持平,三队目前均是37胜30负的战绩。不过在比较3队之间的相互交锋战绩时,爵士取得5胜2负,掘金则是4胜4负,唯有马刺是2胜5负,因而马刺因为相互交锋战绩劣势排在西部第10名。

马刺如今已经不具备任何与火箭和勇士掰手腕的资本,在本赛季之前马刺与火箭的7次交锋,圣城球队取得6胜1负战绩。然而,本赛季截至目前马刺与西部前两名的球队合计交锋6次,其中马刺火箭战绩是0胜3负全输,而面对勇士也是0胜3负全输,而合计0胜6负的交锋全输战绩,马刺“遇强就输”的症结一再出现,注定马刺已经沦为联盟的伪强球队。即便是马刺还与火箭和勇士各有一场交锋,但以如此态势基本没有赢球希望。

马刺输球自然是拜球队的困境所赐,要知道他们如今可是缺少绝对双核作战。伦纳德本赛季仅仅只复出打了9场比赛,而之后一直均是处于养伤状态。即便是美媒一度爆料伦纳德有望近期复出,但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辟谣,他表示目前仍没有伦纳德确切的复出日期,“我明天会同他见面,我们会看看他现在的感觉如何,看看他准备到什么程度,我也会看看我觉得他是否准备好,之后我们才会从那儿决定是否一起出发。”

除此之外,马刺另一位核心阿尔德里奇也遭遇脚踝伤势困扰,导致他与火箭的比赛因伤缺席,而波波维奇只能用盖伊顶替他首发出战。当马刺双德均无法登场比赛,他们输球也就不难理解。

无核马刺正遭遇空前危机,哪怕他们面对火箭的比赛,在本场全队有多达5人得分上双,但最高分也只是怀特与福布斯的14分,无一人得分超过15分。更为悲催的是,本赛季截至目前,马刺队内的所有球员均至少在一场比赛当中,成为过马刺该场的队内得分王,哪怕是马刺打球人多的优势体现,却也是他们欠缺绝对核心的悲催折射。

马刺如今仅仅只取得37胜30负的战绩,即便是马刺继续保持着5成以上的胜率,但在西部7到10名的4支球队当中,有多达3队战绩持平,并且4队之间胜场差持平,如此4进2的前八争夺战无疑将相当激烈。一旦马刺在本赛季无缘进入季后赛,无疑将创造球队最近21年的最差战绩,毕竟马刺上一次无缘季后赛还是1997年。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3/38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