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马刺队稳定如机器,但我们掌控了比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上午8时,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中心对阵缺少伦纳德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在攻防两端全面压制对手,以109:93的比分取胜,继续领跑西部。哈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上午8时,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中心对阵缺少伦纳德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在攻防两端全面压制对手,以109:93的比分取胜,继续领跑西部。哈登出场仅29分钟砍下28分6篮板6助攻,保罗出场23分钟得到18分9助攻。

关于火箭队近期得分下降,哈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的目标是加强掌控比赛的能力,掌控防守和进攻的节奏,提高净效率。我们需要为季后赛做准备,防守是季后赛的基石。进攻端我们的效率也并没有下降,我们更倾向于去创造空位得分的机会"。

关于输给猛龙结束连胜,哈登表示:"这并不能够否定我们近几个月的强势表现,那场失利主要原因是开局进入状态太慢了,另外还有一定赛程上的因素,我们很难在高强度的赛程中保持连胜"。

本赛季火箭与马刺共有4场比赛,火箭队已经取得了前3场的胜利,关于最后一场对阵,哈登表示:"显然,马刺队阵容并不完整。你们也看到了,即便是这样,波波维奇也可以带队打出这么好的成绩。他的球队永远都像一个稳定的机器一样运转,不管缺少了谁都一样。所以说下一场对阵我们也没有必胜的把握,但我们会做好该做的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3/38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