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盛赞一人是制胜法宝 透露季后赛前两大目标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塔克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上午8时,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同在西南赛区的老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延续了主场连胜的强势表现,凭借哈登和保罗的轮流带队,毫

塔克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上午8时,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同在西南赛区的老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延续了主场连胜的强势表现,凭借哈登和保罗的轮流带队,毫无悬念地以109:93的比分战胜对手,双方本赛季迄今为止交手3次,火箭全胜。

在火箭队赛后的主教练发布会上,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我们今晚延续了近几个月的良好状态,很好的掌控了比赛。我对今晚的防守尤其满意,马刺是我们的老对手,想限制他们的团队进攻并不容易,但几名重要球员的缺阵对他们影响非常大,这也大大利好了我们的防守效率。但防住这样的马刺也并不简单,看看几天前的勇士。要知道在过去的10天里我们的赛程非常密集,而且大多是客场,这对我们的消耗非常大,但我们的赛场表现并没有打折扣"。

德安东尼还表示:"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我们要确保完成两个目标。首先是尽可能赢下更多的比赛以确保季后赛的主场优势。第二个目标就是要确保阵容齐整,可以肯定的是安德森一定会在季后赛前回归,这将大大利好我们的轮转。剩余的常规赛我会给格林更多的上场时间,也争取让更多人得到20到25分钟的上场时间,这样会降低全队的伤病风险,确保我们在季后赛时全员健康且体力充沛"。

关于火箭队近期重防守轻进攻的表现,德安东尼解释说:"我并没有特意做这样的安排。我们在防守端的最大法宝是塔克,他在场上可以激活全队的防守激情,没错是全队,并不是一两个人。他很懂得合理安排体力,他常常为了节约体力放弃参与进攻,以确保球队效率的最大化。塔克就是为了防守而生的,他在球场上就像一头熊,连队友都会感受到那种威慑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3/38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